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膿桿菌這個大壞蛋(角膜潰瘍第一週2)
2020/10/04 12:13:27瀏覽466|回應1|推薦14
就這樣,我們全家開始迎戰綠膿桿菌這個大壞蛋!

9/26早上,在醫院做了檢查,遵從主治醫師交代我們的抗生素眼藥水,一個小時點一次,24小時都不能耽誤。
9/26晚上,帶著孩子去找了從小看的中醫師,中醫師一邊開藥一邊叨念著,這孩子不會照顧身體!晚上回家一包中藥接著一包中藥吃。

9/27在家忙著點眼藥水和調整作息,半夜一小時起來一次,加上未來情況不明,都揪著大家的心,無法成眠卻也疲累不堪。

這兩天的眼睛分泌物非常多,顏色也呈現深黃濃色,我終於找到如何處理眼疾的護理方式,一邊擦拭,一編給自己打氣,希望一且越來越好!

加上前兩天有位年輕的明星突然過世,我和Chaipapa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安慰對方,我們算是幸運的!
至少我們還在一起面對難關!


不幸的是,我們遇上了綠膿桿菌這個大壞蛋
幸運的是,我們很快找到罪魁禍首~綠膿桿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ama&aid=15120317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2 10:31

chaimama(chaimama) 於 2022-03-20 18:18 回覆:
謝謝您,孩子後來得到很好的醫治,恢復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