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膿桿菌這個大壞蛋(角膜潰瘍第一週)
2020/10/02 22:54:10瀏覽495|回應0|推薦10

2020真的是一個令人難以承受的年....

2020年9月25日下班後,chaipapa說:明天我要上台北接孩子,他的眼睛又痛了。

我不解,眼睛為什麼又痛了?是不是眼鏡沒洗乾淨?是不是手沒洗乾淨?為什麼要明天回來?滿滿的疑惑,終於在晚上九點的時候連絡上兒子,問他還好嗎?他說:滿嚴重的。我問:那為什麼不今天回來?他說:明天要回診。我說:台中也有醫院啊!他說:好,那你們上來。

在這一瞬間,我知道,有大事情發生了.....這孩子一定是忍不住了,才會接受我的建議。

就這樣9/25晚上九點開車直驅台北,在11點20分左右從公館男生宿舍看到雙眼緊閉的孩子,在舍友攙扶下緩慢的,困難的移動,身為母親的我,只有困難的問一句:還好嗎?晚上有沒有吃?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接受昨天還告訴我和朋友去吃火鍋的兒子,今晚卻雙眼緊閉。

他說:食慾不好,可是想喝一點東西。

就這樣,我只能準備奶茶、布丁、奶酪讓他提升一點血糖。

又趕緊驅車回家,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二點半,整理一下躺下時已經是三點。

隔天一早,趕緊去看昨晚預約掛號的眼科醫生,醫生看了後,只說了這個應該是很嚴重的病毒,依她的經驗判斷是綠膿桿菌,不過還是要化驗,先拿藥回家點,心裡要有預備,這會留下後遺症............

這是怎樣的玩笑?

這是怎樣的20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mama&aid=15117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