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之所以是大仁哥
2011/12/13 19:29:35瀏覽1023|回應0|推薦14

在確認彼此的感情之後,又青來到新加坡與大仁相聚..........

又青: 所以ㄚ~~我就想說ㄚ,想多去修一點室內設計的課程

大仁:很好ㄚ~只要不要太累就好了

又青:可是這樣,我會有好幾個月不能來這裡看你。

大仁:那有什麼關係?我每個禮拜回去看你就好啦!每個禮拜一次吧,沒問題。

.........................................................................................................................................................

每天約好要視訊的時間到了,又青匆忙的奔上樓梯..............

大仁:你怎麼那麼喘ㄚ?

又青:我從公車站跑回來啊!

大仁:你幹嘛用跑的?

又青:我怕你打過來的時候,我接不到ㄚ.

大仁:那我再打就好了啊

又青:你管我,,,我就想要運動不行喔。

大仁:想我嗎?

又青:想...

大仁:我明天晚上9:45到台北。

又青:我去機場接你。

大仁:你待在家,不要跑來跑去。

大仁:欸,你這女朋友怎麼那麼不聽話?

又青:那你後悔了嗎?

大仁:一點都沒有......

....................................................................................................................................................

我想就是這樣的對話,讓李大仁之所以成為台灣女性同胞為之瘋狂的原因。

是一種尊重、疼惜吧~~

現實生活中有多少男人面對女朋友、妻子想再進修時,可以說出:只要不要太累就好,

我想往往脫口說出的應該是:什麼?進修?那我呢?那家裡的孩子呢?

如果你的身邊有個願意在你想進修時,還鼓勵你、擔心你的人,

那就說聲恭喜你囉~~

也提醒你好好愛惜身邊的李大仁........

不過,就算你的身邊沒有李大仁也沒關係,就自己來當自己生命中的李大仁,

又或者換你來當,你身邊朋友的李大仁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