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屋塔房王世子之記憶篇
2012/05/25 23:32:32瀏覽959|回應0|推薦18

王柿子:只要有記憶就能永遠在一起....

王柿子帶著記憶穿過300年來到現代,而遇到的人、尋找的人都已沒有300年前的記憶了,或許故事有些牽強,但迷人的就在記憶這件事.....

王柿子根據記憶,瘋狂的尋找柿子妃,殊不知記憶中以為的美好差點遮蔽了自己雙眼所見及心靈感受到的真實感覺.....

而薄荷呢?雖然沒有300年前的記憶,但是為什麼依然深深愛著眼前的王柿子呢?

我想是因為打從王柿子一行人掉落在屋塔房開始,薄荷就已經和王柿子共同創造300年後的美好生活經驗及回憶了吧...舉凡蛋包飯、啤酒加奶油的秘招、騎自行車、摘草莓、夾娃娃機等等,所以就算失去了300年前的記憶,還是阻擋不了二人之間的情緣.....


親愛的朋友,

你有認真的想過記憶/回憶這件事嗎?

透過這齣戲,我又再次深深的去思考記憶/回憶在自己的生命中份量是多少?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說到:與家人共織一張記憶的網~

我非常的認同,是的,與家人在一起生活、旅遊、嬉鬧的記憶,甚至於只是拌嘴都可以是成長的記憶......

記得孩子很小的時候,chaipapa計劃著帶孩子遠赴德、法旅行,當時我總是無法下定決心,嘴裡會叨唸著孩子小出門高風險、孩子小看不懂國外的花花世界,實在浪費錢...

不過,當心一橫,提著二輛嬰兒手推車出現在德國機場時,我就知道:是的,chaipapa是對的。雖然帶著二個稚嫩的孩子旅行的辛苦不在話下,但旅程時經過的一切回憶,就像是最珍貴的寶藏,別人不但無法偷走也無法複製,真的是天下唯一。同時這樣的回憶是有溫度的、是可以隨時被拿出來與身邊的人共同分享的,尤其是跟與你一起旅行的人來分享就會像王柿子說的:只要有記憶就能永遠在一起......


多跟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一起製造更多的美好記憶吧!!

這樣不管到哪裡,只要有記憶就能永遠在一起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