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之雜念篇
2012/06/08 21:43:27瀏覽2026|回應0|推薦17

該怎麼說這齣劇呢?

我想小而美應該是很恰當的。因為他的卡司不強,不是赫赫有名的大明星,卻牢牢抓住觀眾的心。我想編劇真的是最大功臣之一,這齣戲就是甜中帶酸,酸到落淚時再賞給大家滿滿的甜蜜......

沒有討人厭的男二、女二的忌妒與勾心鬥角,也沒有身世之謎、復仇計劃,簡單又直接的讓男女主角看對眼,也讓看戲的我們省心不少...(按一個讚)

戲裡有許多有趣的現代禮儀教學像是現代人說再見都用kiss;領帶的用途也介紹的讓人甜滋滋的....(再按一個讚)

戲裡也有許多經典的對話...像是因果論,但我感受到編劇想要表達的是記憶/回憶的重要,原本運用一張符咒來去自如,卻因符咒燒毀而留在朝鮮的金選手與因符咒燒毀而失去兩人回憶的崔美人,原本不會再相見了,然而,記憶的力量竟然二人又再度相逢.....

不禁,讓我又聯想起屋塔房王柿子也跟薄荷有了許多美好的記憶,這些記憶的溫度都足以讓人暖上心窩,金選手與崔美人之間回憶的力量也足以讓他們在時光的縫隙中找到二人世界。

話說回來,當金選手為了見崔美人一面,竟在自己脖子上架刀賭上自己的性命,那個畫面可真是嚇了我一大跳,足以證明愛到可以為心愛的女人犧牲這句話的力量....(再補你一個讚)

大推,好看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