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9~愛的透徹
2011/11/16 20:27:00瀏覽1443|回應0|推薦14

李大仁將他知道的又青看得很透徹~~~

大仁說:

她很驕傲,那也是因為她夠努力,讓我覺得她與眾不同。

但同時她也很自卑,因為她發現她的與眾不同,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看得懂。

所以有時你得當她的鏡子,她必須有人誠實得提醒她她的弱點,也同時提醒她有多好,但不要企圖改變她已經習慣的習慣,因為那些小毛病,剛好就是程又青之所以是程又青的原因。

她喜歡怦然的感覺,卻又老是後悔,

她常常需要聊一聊,有時候一瓶啤酒就可以讓她暢所欲言;

當她有事情想不通又不想聊一聊的時候,她會躲到書裡,這個時候請你不要打擾她,等她充完電,吸收完養份以後,她會再次神采飛揚的出現在你面前。


程爸看程媽的愛也是這樣的透徹~~~

程爸說:

「人啊,總以為那些讓你神魂顛倒的才是愛,可你媽比神魂顛倒更厲​害。她先是把日子弄得吱吱喳喳,讓你害怕安靜。接著成天晃來晃去​,讓你的視線裡永遠有個大背景。然後,用食物把你的嘴巴變叼,再​慢慢讓你行為失能。最後你突然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了,所以只好​死心蹋地了。」

他常常要我陪她看電視,要陪她哭陪她笑,其實她只是希望我陪在她身邊。

她最喜歡下雨天要我陪她散步,然後故意拿一把小傘,希望我靠她靠緊一點。

最爛的一招是~

她喜歡騎車載我,然後騎得飛快,目的是要我抱她抱緊一點。


要經過多少年,驚天動地的愛才可以變得一點都不驚天動地,卻愛得無形,無時無刻,無所不在呢?

下雨天時,你有一個想要共撐一把小傘的人嗎?

騎車時,也有一個想要緊緊抱住的人嗎?

你曾站在腳踏車的後座踏板上,輕摟著正在前方奮力踩著,奔馳著的傢伙,或是趴在他的背上任由風吹拂過臉上,彷彿就得到全世界的幸福一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