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2011/10/29 23:09:18瀏覽1463|回應0|推薦10

Hi~~你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了嗎?如果還沒,可千萬不要錯過喔~~

一直以來,我都是韓劇的愛用者,看過的台劇少之又少,不過,自從看了這部由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就真的愛上它了.......

很簡單的主題~~探討著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友情,算是老套嗎?我不清楚,不過我知道如果戀人之間還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那就更美好了。

劇情一開始是一個新的專有名詞,專屬30歲上下的女人,稱之為初老症狀。
是的,不瞞您說,
我已經完全符合初老症狀的第一條.....越久遠的事情記得越清楚,越近的事情卻容易忘記。不知道您是否也符合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自己符合幾條初老症狀的症頭吧~~

大推~~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