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區。全國只此一家~坂神本鋪長崎蛋糕
2016/01/12 21:22:00瀏覽4199|回應1|推薦30

台中台灣大道上靠近火車站附近有一家賣蛋糕的...之前經過時看到大排長龍人潮,這種排隊的店怎能不去朝聖一下XD...趁著下雨天~遊客比較少,店門剛開~排隊人少,去取個號碼牌碰碰運氣,拿了號碼牌老闆說大概12點半過來,心想...那很快嘛!先逛逛對面的台中第二市場再過來,沒想到12點半一到,老闆說先報到再等叫號,叫到號碼確認有人在場才會切蛋糕,從報到一直到切好蛋糕付錢走人,又等了一個小時,先後下來大概還是兩小時跑不掉XD...這麼有個性的蛋糕就是全國只此一家的~坂神本鋪長崎蛋糕


▲拜天時地利人和之賜,我們很幸運地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買到這家在台中的排隊美食~坂神本鋪長崎蛋糕。因為店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看看店門口的長相吧!


▲全國只此一家別無分店的字樣霸氣地印在外盒上,想必老闆對於自家的蛋糕相當有自信喔!

門口貼著~全國只此一家的大海報,心想這長崎蛋糕在日本蠻普遍的啊!台中這家有什麼不一樣呢?打開盒子剛出爐的蛋糕還熱熱的,上頭一層金黃色的蛋糕皮,聞起來好香啊!我們迫不及待開始分食,因為蛋糕是剛切的還帶有一點軟軟黏黏的感覺,且因為是手工切的,每一塊的大小略有不同。剛吃一口蛋糕口感超軟綿,因為沒有加蜂蜜,所以不像有些蜂蜜蛋糕那麼甜,跟日本長崎蛋糕不同的是,蛋糕底下沒有鋪砂糖,就是整塊綿密的...蛋糕,真的超級好吃!這時候如果可以配上一杯無糖綠茶或是一杯黑咖啡,那就是一套完美的下午茶囉!


▲打開盒子一股蛋糕的香氣撲鼻而來。


▲撕開上面的綿紙,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嚐一口。


▲因為蛋糕是剛出爐的,所以還有點濕濕綿綿的,不太好拿,需要費一點勁。


▲軟綿的蛋糕,很香但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人手一塊,一口接一口,很快一條蛋糕就被我們吃得快完了~哈!

我們一家人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地一條長崎蛋糕馬上被嗑光,還好我們買了兩條一條大的220元,一條小的180元,回台北之後還可以慢慢地細細品嚐~哈!下次如果有時間,再來排隊買全國只此一家的坂神本鋪長崎蛋糕囉!


▲下回來台中可以來買長崎蛋糕當伴手禮喔!...只是要花點時間排隊XD

坂神本鋪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388號,第二市場對面
電話:04-2222-6506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dyang&aid=43203272

 回應文章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3 08:56
吸引了裝甜食的另一個胃,加入口袋名單,感謝查德爆料。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