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am a “worrier”
2015/03/09 16:29:18瀏覽789|回應5|推薦50

因為朋友極力推薦,我在一月底做了一次 “angel reading”. 收費雖不算低廉,但比 counsellor 便宜,並且多了一些 spiritual 的色彩。原本對此有些抗拒,但確實心中有些疑問,特別是擔心父親的身體健康,以及一位好友 mental meltdown 的情況,因此換搭了三趟公車,與 angel reader 對談了超過一小時的時間。

 

原本決定不要搭第一趟公車,因為走路約 20 分鐘即可到達第二趟公車起站。可是奇怪的是,剛走了兩站左右,一邊鞋子的鞋底竟然脫落了。這是記憶中從來不曾發生的事!

 

幸好在 NZ, 夏天有些人赤腳走路,因此我也脫下鞋子,慢慢走進一家兼賣鞋子的店鋪,花了大約 NT$1,800 買了一雙特價的涼鞋,繼續上路。依照我平時的習慣,絕不可能進入這種「專賣觀光客」的超貴店鋪,不過當天實在顧不得了。

 

我的 angel reader 告訴我,angel readings 有別於算命,她只是像電話線一樣,傳達我身旁圍繞的 angels 想要讓我知道的訊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的 angel reader 一開口說,感謝 archangels 以及我的 guarding angels 指引,領我到她的住所與她對談時,我的眼淚就像泉水湧出來一樣,止也止不住。

 

她除了形容她所感應到的景象,就是對我擔心的父親和朋友的形容以外,我的 angel reader 告訴我,只要誠心 ask the angels, 我就能得到我所想要的結果。不需要害怕 angels 覺得我太貪心,因為每個人都值得幸福和快樂(我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

 

我問她說,可是父親已經年老,我如果 pray for his good health, 是違反自然定律的阿?我的 angel reader 說,這樣的情況,我可以要求 angels 賜予父親 peace.

 

她又告訴我,我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簡直就是個標準的 worrier. 我可以把肩上的負擔都放下,讓 angels 來幫我分擔 (她所用的詞語都非常的優美和誠懇,聽她說話時,感覺像潺潺流水一樣;但其實她是 Scottish, 一般人說他們口音很重)

 

angel reading 結束之後,我的 angel reader 邀請我參加 angel reading workshop. 她說因為我本身相當敏感,平時也樂於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所以未來也有潛力成為 angel reader…

 

我因此參加了幾次的 angel reading workshop, 不敢說有所精進, 因為大部分參加者在 meditation 時都有所感應,並且形容他們所看到的景象。至於我呢,當然是什麼都沒有感應到。勉強說有什麼不同,只是在 meditation 時頭相當疼,之後則十分疲倦,必須早早就寢而已。

 

 

我很喜歡這群在 angel reading workshop 新交的朋友。她們都不富裕,也不嚮往更好的物質生活,甚至不喜歡看電視或使用手機。她們在談到父母和孩子的時候,頂多是希望他們健康。特別是說到孩子,no private schools, no grades, no comparison or only centered on themselves… 我覺得和她們說話非常愉快自在。

 

回家之後,我跟 Ed 說,我的 angel reader 說我是 “worrier”. Ed 聽了一直笑,問我有沒有做 “warrior” pose給她看?唉真是的,為什麼我們家的人都這麼不正經咩?害我好不容易稍微提升的 spiritual level, 又回到原點啦! 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21383856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5 07:11

哈哈哈,Worrier and Warrior,

你們家的人挺可愛...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5-03-26 17:02 回覆: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Julia! 足感心耶...

Yes, it's quite fun to talk to my sons at times, who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ur.  


市場阿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15:28
支持你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5-03-26 17:00 回覆:
Thank you. :-)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7 17:50
哈哈…
妳的家人才是妳的﹏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5-03-18 17:03 回覆:
Yes, totally agree - they were my angels at times. 好...!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08:38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18021  go home and get help! You need your family support. http://blog.udn.com/rabbitdog/7532386  take care!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5-03-12 11:46 回覆:
Many thanks for the info/comments/nice words. 足感心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re you a Christian?
2015/03/10 10:24
Being spiritual, everyday prayer will be answered by God direct.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5-03-11 05:13 回覆: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Pearl! 足感心耶...

No I am not - even so I can pray to the angel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 liked my friends as they are not exclusive. ROES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