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的一封信
2006/03/15 12:30:15瀏覽197|回應0|推薦1
親愛的胃先生:
  真是感動呢!您最近變得比較會為我著想了說!!讓我感動得滴落兩滴眼淚以表示我
激動的心情!!
 
  可是,生理期小姐,妳居然在這個節骨眼給我搗蛋!!居然給我不準了……是我咖啡
喝太多了嗎?!可是又不是每天喝,只是兩、三天喝個一次,一次泡個兩、三包而已啊!
 
  好心的代謝先生!雖然之前我胃痛沒法吃東西,所以您比較少來光顧我,但是,我
現在已經可以正常(應該啦!)飲食了,只是吃得比小朋友還少而己。您也稍稍得多跑
個幾趟嘛!!老讓我用狂吃水果的方式來招喚您也不是辨法啊!
 
  可惡的粉刺小子,不要老在生理期小姐要來的前幾些來找我麻煩好嗎?!你真的是
個很煩人的傢伙呢!!一看到你就快要抓狂了說~!
 
  惱人的瞌睡蟲小朋友,不要老在中午一點後來找我玩好嗎?!這樣會讓我很困擾!
你可以在中午12點到1點的時候和你媽媽-睡眠女士一塊來找我,但不要在媽媽走了之後
再來找我玩,小心我向你媽媽告狀哦~!
 
  另外,壓力夫人,您來找我我是很高興啦!因為可以讓我成長很多,也讓我學到很多的
東西或事物,但可不可以不要將胃先生、生理期小姐、代謝先生、瞌睡蟲小朋友帶壞呢?!
可不可以也不要讓粉刺小子老跟在您身後呢?!因為我家不怎麼歡迎那些不乖的人吶!
 
以上
 
 
          身  體  健  康
 
          工  作  順  利
 
          萬  事  如  意
 
                            誠心的瓶子 敬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alin5&aid=20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