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但不快樂...
2007/11/21 08:34:27瀏覽457|回應0|推薦6

2007.11.21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我一直都很不快樂呢?是什麼原因呢?

這是近來一直困擾我的極大問題...是8/20那件事情的影響嗎?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的情緒一直都很不好,常會莫名其妙的down了下來。如一群人出去唱歌,我會感到很開心,但是不是卻不會很快樂;又或一群人出去玩,我會玩得很開心,但是心底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空間讓我感覺到很怪異,就不知那是什麼感覺...但是就是不快樂

我也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一直找不出原因!也或許是我不願意正視這個原因吧?!不知道....只知道8/20那一件事情的發生是讓我無法跟任何人說出口的事情...

雖然他知道整個事情的原委,但是他亦無法理解我的感受,也因些我無法跟他說明、訴苦、傾訴。那是一種壓力、一種害怕、一種恐懼更是一種對未來感到驚慌....

近來常睡到半夜醒來時或是任何時候就會突然感到慌了起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些什麼。一慌起來就很想哭....覺這樣的自己好糟、好糟.....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解決這樣的情緒才好....

有時候想對你大吼大叫、想耍任性、想撒嬌.....但是不希望你覺得我個是不討人喜歡的女生、不希望你覺得我很任性會讓你感到麻煩,所以...很多的情緒、很多的感覺、很多的想法我都忍下來、不跟你說...

但是這樣好像也不是一個好辦法!!有時候,我真的好想跟你說,但是,就算我再怎麼想跟你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開口!!

最近,你家也發生了一點狀況...這也是讓我更不想跟你說的原因,我不希望增加你的困擾,但是...我真的好像快不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alin5&aid=139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