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續劇基因?? (上)
2006/05/25 12:27:28瀏覽221|回應0|推薦3

我發現,我周圍的人似乎都有著連續劇基因的存在!

約莫一、兩個月以前,同事A正迷網路遊戲,而在遊戲中負責帶她練功的是個很勵害的人,

兩人從單純的很有話聊的網友逐漸變成了尚未見過面(有看過照片)的男女朋友!

打從兩個開始很有話聊起,同事A就開始每天向我報告她和他的對話、好笑的事,

每天每天,從不間斷!

在5/1的連續假日,她決定與同學到桃園協同他去宜蘭、花蓮玩個三天兩夜。

在玩回來後,就很神祕的告訴我,說她被吃了!!

還以為聽錯的我在回過神後馬上確認她是否有做好保護措施,當我得到肯定的答案後,

便不再多想!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雖然她才22),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

兩個星期後,他決定要下來高雄一趟,去認識一下女生的父母。因女生家裡管教頗嚴,

認為她還小,不適合交男朋友,所以她前兩任男友都是偷偷的交往的!這次男生要來,

女生當然也以〝朋友〞來介紹,並以此名義讓男生住進了她家!!

                                 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alin5&aid=28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