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織布歌》山上孩子愛唱歌 ~~
2009/03/25 01:59:10瀏覽2252|回應3|推薦24

泰雅「織布歌」(兒童合唱)

~~ 台灣 ... 越來越喜歡妳囉 ~~

-----------------------------------------

拍謝 ...

迷有學過泰雅語 ...

只好自己填詞來唱 ~~

----------------------------------------

山上孩子愛唱歌 (曲: 泰雅「織布歌」  詞: 小混) (編曲:待查)

山上孩子 愛唱歌 唱歌孩子 很快活 快活孩子 樂無憂
好比黃鶯 出山谷 滿山滿谷 飄樂符 wo-wo-wo- wowowo~

音符滿山 陽光足 陽光滿山 孩子逐 呀呀霧-
生命歡喜 漫歌舞 歌中舞中 幸-福- we-we-we- wewewe~

(Repeat)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lj&aid=2779553

 回應文章

amisg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笛(綠繡眼)浮山谷
2010/08/05 15:28
拍謝,黃鶯出山谷,不如改為青笛(綠繡眼)浮山谷。真實的黃鶯(黃鸝  學名:Oriolus chinensis)戶外已不多見,況且聲音那比青笛動聽?出山谷的聲音是大冠鷲。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ccplj) 於 2010-08-06 09:01 回覆:

原來小小鳥的學問這麼大大...

真素不簡單 ~~

感溫啊 ~~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得不錯
2009/04/17 23:51
充滿活力 !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ccplj) 於 2009-04-19 02:00 回覆:
詞也素填的不錯啦吼... 老蘇 ~~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織布歌》山上孩子愛唱歌 ~~
2009/03/25 07:43

天籟之音也能填詞

真有你的^_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ccplj) 於 2009-03-25 19:16 回覆:

就素愛唱歌咩 ~~

就素天籟之音才好填詞啊 ~~

要不藍就露餡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