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夜夢●小澤圓 --- 2
2008/01/22 02:50:09瀏覽1460|回應0|推薦13

我對AV沒有太多研究 , 早先因為電視上也有AV端子,就以為AV是Audio/Video 的簡稱。J君問我愛看誰拍的,我也說不上來,但彷彿記得在臺灣八卦雜誌的封面看到一個日本女星叫小澤圓的蠻可愛的,臉圓圓的,笑起來有鄰家女孩的親切感。我就隨口問J君有沒有她拍的。他說:『你真有品味!』 看來小澤圓是他的最愛他才會這樣說。於是他就拿出她的系列,整整15片!窗外是十里洋場、燈紅酒綠,更遠一點就是抗日的四行倉庫,謝晉元團長的八百壯士在另一個時空裡還在奮戰日寇,我們竟在挑東洋妹小澤圓的VCD! 有點汗顏。

直覺上她的個性應該很好。她早期有點嬰兒肥,不怎麼上鏡。後來的幾片竟出落的亭亭玉立,大有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的感覺。(看了一下出版日期是出道一年後。) 到了她近期留酒紅色短髮時,人整個就太瘦而垮了下來,臉形不一樣,眼睛也不太自然了。有點像是一瓶放太久的紅酒,味道都走了。不過日本這個民族做好事做壞事都認真到極致,她有幾部的劇情只能以盤腸大戰、不忍卒睹、戰況慘烈來形容了‧‧‧

可惜的是和她拍戲的男優都類似變態,面目極度可憎。我覺得他們焚琴煮鶴好生糟蹋她,看完其實心情不怎麼好。

匆匆看了幾部,哈欠已連連。J君大概也看了一百零一遍了。我看已到凌晨,明天一早還要去蠻遠的漕河涇上班。就跟J君道謝告辭了。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hang95014&aid=155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