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歷久一樣濃
2009/04/20 10:03:57瀏覽548|回應0|推薦9

過去的記憶一旦接對了頻道,就如同DVD一般一幕幕快速播放~

一首歌、

一個街景、

一個情境、

一句話

都可能是開啟頻道的鑰匙~

 

原以為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過去僅是歷史一頁短暫的記憶

 

驀然回首時才發現它不曾因為歲月的奔逝而有所減少~

 

常會自問,再來一次我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

我想~

我會摒除不成熟的部分,

多一份體貼與考慮來面對所有的曾經~

 

對於過去種種想來雖然惆悵,

但卻不曾後悔過~

因為有了這些過去,才有今日的我

 

未來

這些時而有之的悵然感,依然會伴隨著我~

但這樣的感受將會成為我的基石~

為了讓我做出更謹慎、更好的決定的參考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86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