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驛馬星動
2022/04/07 01:24:36瀏覽1135|回應0|推薦65

這是COVID-19強行參與我們生活的第三年的四月。

這也代表著可蜜已經連續三年取消四月初的日本機票。

 

雖然,出國去日本玩耍感覺已經是好遙遠以前的事情了,但,這個四月天,卻讓可蜜有與日本同步的感覺。

 

因為這個四月天,似乎驛馬星動,無獨有偶的,可蜜與周遭的姊妹與友人剛好都轉移環境,都在這個四月迎接另一個新開始。

 

三月中旬才確切知道四月初真的要搬遷辦公室了!

這幾年平常看慣的街道風景,即將與其告別。

新的職場面對的又是另一個台北市的地標呀!

 

而可蜜的好友,也剛好接獲新任務,要去外縣市當救援投手整頓廠務,新職就任日就是四月一日。

 

可蜜的姊妹,年紀輕輕也升遷到銀行總行擔任中階主管,就任日也剛好在四月初呀!

 

對日本熟悉的人都知道,四月,是日本的會計年度的開始,也是學生們開學的時節。櫻花紛飛的時節裡,一切春意盎然,氣象萬千呀!

 

可蜜一行人的驛馬星動剛好都在四月,真的讓人覺得實在是太巧且有緣呀!

 

因為,可蜜原本辦公室的位置無論是到好友公司或者是到姊妹的分行,都很方便,車程時間頗短。

 

如今,眾人不約而同,同時因為升遷或職場搬遷後,可蜜新辦公室的位置竟然又是很方便就可以到他們倆工作所在地,豈不是太有緣了嗎?如果可蜜辦公室沒搬遷,那他們這次的調動後,可蜜要去找他們那可說是真的有些遙遠呀!但,就這樣巧合的,讓我們一起搬遷移動後,竟又一樣拉近距離~真的是太好了!

 

有心,距離不是問題。

有心,相聚不是難題。

真心真意,臨時起意之約永遠都能立馬成行~

 

這個四月,新環境新氣象。

雖然還是無法在日本賞櫻,但我們仍相信疫情即將過去,我們一切如常,今日且欣賞以往美麗的櫻花照吧!

以上為2015姬路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7311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