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園擊鼓記
2006/02/07 22:51:03瀏覽295|回應0|推薦10

         由於補習班前面場地實在太小,今天的練習就移師斜對面的公園進行。我到達時大家都已經就定位,準備好今天的太鼓打擊。烈陽下,旁邊卻漸漸聚集了許多原本在公園運動或散步的人群,可見大家對打鼓的活動的確都很感興趣。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路過的行人、車輛都對我們的擊鼓深感好奇,好些路人駐足或停在路旁搖下車窗來觀看。我雖然不常在大庭廣眾下進行教學,累積數年的教學經驗,倒已習慣不畏旁人的目光。孩子們的表現令人滿意,驕陽下反覆勤練,到了最後一刻他們不禁略顯疲態。大家都辛苦了!有些孩子說手掌感到有些疼痛,終於體會了鼓手打擊的辛苦,學習領受蘊藏其中的滿足與成就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