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劃下雞年超完美句點~~佳恩歲末奧福音樂成果發表
2006/01/22 16:09:07瀏覽300|回應0|推薦6

       終於到了這學期最後一場音樂表演活動。一大早天才矇矇亮,把全家人都從溫暖的被窩中給挖了起來,清晨的淋浴讓四人都精神抖擻了起來。同行的還有節慧,她想要去看看我們的表演。

       由於寒流來特別的冷,娃娃車稍晚才抵達園所,家長接送的孩子們也都珊珊來遲。但是緊湊的節目一下子就驅走了寒意。太鼓表演綠光果然令大家眼睛一亮,這首曲子真是鼓樂首選。釣魚記的表現更是令人刮目相看,節奏出乎意料的整齊。今山古道和直笛布榖鳥的表演也都表現正常,劃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驚訝的是外籍老師Andrew突然從旁拍我的肩膀喚我,我原以為他不會出席的。當初是我建議園長一定也要邀請他,順便介紹他讓家長們認識。他提到當初一來到台灣,就決定待上十年,唉~~台灣的確是外籍英文老師的天堂。園長還特別準備了一份紅包給他,我對著Andrew大喊:

『It's really not fai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5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