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nal countdown!!
2006/02/10 19:33:17瀏覽517|回應1|推薦17

         下午總彩排。暖暖的冬陽照在身上感覺十分的舒服。今天把鼓棒一頭加上炫麗的綵帶,揮舞起來來視覺效果更好了。特意帶了相機去留下孩子們彩排的畫面,與大家分享。這五天下來彼此也建立了一份默契與情誼,心裡竟有些許的不捨,相信我們都留下了難忘、美好的回憶。

         明天的元宵節活動,我約了好多朋友和同事來,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得過癮、玩得盡興。我有信心,開場的太鼓表演,一定能夠讓觀眾們鼓掌叫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3694

 回應文章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06/02/11 10:28

精彩

美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