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敲響心中的太鼓~
2006/02/06 20:22:14瀏覽326|回應0|推薦13

        接下這個太鼓節目教學是很偶然的。由於鼓手是國小的孩子,比起幼兒的手腕有更成熟的力氣來打擊。我打算用東方女子十二樂坊的曲子綠光,加入一點卡門的舞蹈動作,讓擊鼓者更有肢體的伸展,觀賞者更有視覺上的變幻效果。

        今天在補習班的門口進行第一堂課。從孩子們熱烈的反應和燦爛的笑容來看,他們喜歡太鼓打擊課是無庸置疑的。一個小時下來我們已經能隨著音樂打一段,滿足的表情寫在大家的小臉蛋上。主任看了也馬上說,明天一定讓我們到附近公園的大場地上課,我看著這群孩子,已經預知,禮拜六將在中正公園有場精采的表演。

        盡情的打吧!孩子們!!流下你的汗水,張開你的臂膀,敲響心中的鼓聲節奏,這將是生命中有趣而難忘的表演經驗,太鼓永遠會是你的好朋友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