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風中~~超暖呼呼尾牙宴!
2006/01/21 22:07:56瀏覽259|回應0|推薦7

        早上臨時接到園所主任的電話,邀我晚上一定前往參加他們今年的尾牙宴。去年他們也有邀請我,就是剛好別園所有表演活動,不克前往。衝著主任親自邀請,當然不能不賣面子。今夜寒風特別刺骨也驅車前往~~一到園所才知道,原來今天他們補課,老師們都剛下課,真是打從心裡替所有勞苦功高的幼教老師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今年地點在朴子的一間剛開幕的火鍋店,大家一起搭娃娃車前往,一路上有說有笑好不熱鬧。我推薦廚房阿姨點牛奶鍋,香濃滑順的湯底,就連單純的燙青菜都變成了人間美味。大家難得聚在一塊兒吃吃喝喝,趣味猶勝於美味。席間林主任和陳主任都相當親切隨和,兩位都是很棒的女主人。這是我最喜歡的園所之一,大家都是好夥伴,期待在新的一年裡,並肩繼續為幼兒教育共同努力!

P.S:為了參加今晚的尾牙宴,不經意竟忘了今晚與小靜的音樂會之約,直到接到電話才猛然想起,真是對她不好意思...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5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