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式上場
2006/02/11 22:37:52瀏覽454|回應0|推薦13

終於到了正式表演的下午。
太累了~明天再與大家分享。2006/2/11晚

一覺醒來已經是週日的八點多。起床後雖感到喉嚨有點不適﹝昨兒個講太多話了~﹞,回憶起精采的昨日,仍使我感到意猶未盡。昨兒下午在公園舞台,炙熱的陽光,讓人幾乎不敢相信這是二月早春的季節。穿著一件咖啡色的長裙,戴著紅色毛線帽的我,驕陽下身體和心情都是熱呼呼的。元宵節的節目正式開場,孩子們穿上和服,隨著我的指揮,擊出整齊的鼓聲節奏,蠱惑了在場觀眾們的心。鼓手們的臨場表現正常,朋友們都說打得精采。短短一星期內五堂太鼓課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對他們的表演實在無可挑剔。
宜茜也來看我們的演出,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倆就驅車前往IDE'E直奔誠品,坐下來喝杯紫羅蘭,她喝的是迷迭香。我們每次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建議她去看看Brokeback mountain,聊著聊著就『說』起電影來。我這人就是這樣,話閘子一打開老說太多話,離開的時候聲音就緊了。
聽宜茜說昨天晚上中福夜市有街舞的表演,原來是D-Bass的成果展,我們也帶著孩子去,看了幾段肚皮舞跟街舞,熱力十足!兩個孩子調皮的隨著音樂翻起衣服,露出肚皮、手足舞蹈,更確定了我想讓他們去學舞的想法。這輩子遺憾自己沒能正式拜師學舞,看著台上自然扭動的舞者,深感羨慕能用肢體如此和別人的身體對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