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忍
2021/08/23 11:52:42瀏覽547|回應0|推薦13

你看見了嗎?這一切是那麼的殘忍,是誰對你殘忍?這麼多年怎麼都沒有一個人叫過我,叫我的那個人竟然是那位莫名的阿姨。她應該是妳的粉絲吧!

她的出現,我竟然被她吸引,關於這件事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甚至和周邊的朋友玩笑提起我被一個阿姨吸引,這實在太詭異了,直到她放了你的影片,我越看越覺得你挺可愛的,怎麼之前都不知道,才開始注意你。

上帝對我是仁慈的,在此之前我的全部記憶,只有美麗的keyboard手和一個長髮的主唱的畫面,其餘甚麼都沒了。女人是善忌的,我牢牢盯著那個女生的畫面裡面就包含了你。這永遠割捨不掉的畫面太奇怪了。我過的日子裡,沒有一刻自己是殘忍,可是你朋友你周邊的人內心又是如何呢?看到我的出現?每當想到這裡,我都無法再深入去想。

隔陰之迷,為何從前聽到你的歌好像在找我?為何從前我知道我出現在你面前你會帶我走?全部想起來後,也想起了當時知道你失去兩個弟弟再失去我會是多殘忍的事,我的記憶從這就開始慢慢不見了。在看到你的重生之後,我覺得你快變魔鬼了,怎麼能讓你變成魔鬼這太殘忍了,我知道我不能走,這事情不是這樣的。不能讓你變成魔鬼。

殘忍,到底誰製造了這些殘忍,我只是沒辦法接受我的愛情不完美,出了任何錯誤。可是這幾年又是誰再次製造了殘忍?難道沒人覺得你快變成魔鬼了嗎?難道沒有人想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還是就讓它發生。我只是不懂。或是我看不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668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