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重諺惹到包子,這個啞巴虧喫定了!
2019/02/22 21:20:04瀏覽529|回應0|推薦27

誰不好惹?惹包子?

包子何罪之有?不就是有餡、有料,内容豐富嘛!就連最不是包子的包子——「掛包」都還留著開放空間;任人揮灑嗎?

罵別人包子就夠傻的了,還駡「土包子」,真的是傻上加傻。

「烤包子」、「狗不理」、「三丁」、「小籠包」、「灌湯包」、「鮮肉包」、「菜包」、「水煎包」都訂有國家標準嗎?事實上,還真有不少人獨沽一味而發家致富的呢!都「土」?

唉!習近平是懶得理他的!不過高雄人是不依、不饒的!賣菜郎搖身一變成了「土包子頭」,高雄觀光局藉勢推出「包子大賽」行銷高雄。這一窩市政府的頭頭腦腦算得上是行銷高手,就算跌倒了,爬起來還要撿一塊金子!高雄要不發財也難咯!這個城市將來要是滿街「石崇」的話,誰也不要妒忌;直率、真誠是上天賦予他們的致勝本色。

常聽人們說高雄人土直,呵呵!這種説法也真有點小瞧高雄人了!在電子報上看到「高雄包子大賽」有關新聞的讀者回應,其中一條一定要拿出來分享:

〝打狗包子節好應景啊!〞。

橫看竪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看他千百遍;還真找不出任何破綻。服也不服?呵呵呵!

駡人「土包子」?「土包子」用個地名就揍得你滿地找牙,還不敢喊疼!

看了解不解氣?呵!2019年新春第一解頤篇!哈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h2324&aid=12497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