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
2008/04/16 11:12:23瀏覽226|回應0|推薦8

  當你告訴我你心裡對我的情感時,我滿臉的錯愕!你明知道我是你不能愛的人,你明知道我的心中除了他再也容不下任何一個人,不明白你為何如此癡傻?

  你不停的追逐,讓我幾乎無法喘息,漸漸地你讓我覺得可怕。只要看到你的出現,我知道又免不了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你猶如幽魂一般徘徊在我身邊,雖然你說你只想默默守候不求什麼,但是你的行為卻如此令人毛骨悚然,我不得已只好選擇逃避,只有到你找不到的地方,讓你再也無法看到,這樣你應該可以慢慢淡忘掉這份不該屬於你的情感。

  事隔多年,雖然已不再遇見你,但是我心中仍有一個希望,但願你能找到一個能夠讓你付出真愛的人,也許你已經找到了,多年前的錯愛已成過往,即使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要對你說抱歉,相見不該恨晚,因為我和你無緣。雖是令人痛苦的回憶,而我不刻意去忘記,心中對你只有祝福,祝福你找到只屬於你自己的愛。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78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