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戀
2011/08/29 23:42:52瀏覽658|回應0|推薦28


你問我,到底迷戀你什麼?
我說,我才沒有迷戀你。
知道我愛上什麼樣的你,所以不是迷戀。你的簡單與單純,正是讓我意亂情迷最重要的因素。

或許你很難想像,但平平淡淡的與你渡過每一刻、每一天,是我覺得最浪漫的事,或許只是想破頭晚餐該吃什麼?或許是晚上你等待我一起入眠,或許是偶爾幫你按摩
(sorry,愈來愈少了)......;每一刻都是幸福的時刻。
你用不著說什麼甜言蜜語,也不用刻意做什麼浪漫的事
--當然,如果有的話我也是很開心的,感覺是種意外的收穫,會讓我笑的更甜美^^。但僅僅只是握著你大大的手在街上漫步,就已經讓我覺得夠幸福了--一種你屬我、我屬你的純粹的幸福;沒有糖衣,沒有包裝,或許在外人眼中看起來並不可口,卻是我最想品嘗的味道。

轟轟烈烈的愛情或許令人著迷,揪心之痛的愛或許讓人追尋,但細水長流的愛才真正難能可貴,因為時間才是真正雕琢與考驗愛情的最大功臣,或也是最大的殺手。甜言蜜語能持續多久?能總是做出浪漫的事感動對方嗎?我不在乎,我只在乎在身邊真實存在的你。

喜歡就是單單坐在你身邊的感覺,就只是坐在你身邊,直直的望著你,或輕聲喚著你的名,看見你一抹微笑的向我轉頭,而我總是幼稚的樂於和你玩這個遊戲。

傻不傻?我沒有想過,但我願意就這樣像個傻瓜的待在你身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0902&aid=559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