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愛
2011/08/04 02:19:09瀏覽432|回應0|推薦40
你對我,沒有這樣的互動,
一種知道你疼愛我的舉動。

已經很久了,我不允許自己回想他是怎麼疼愛我的;

因為我的生命與生活裡,已經替換成你,再也沒有理由三心二意。

我專注的仰望著你,所以也忘了當初他是怎麼凝視我的。

如今,我回想起他的眼神裡滿溢著疼愛。


你知道嗎?

世界上,有一個父親以外的男人曾經把我捧在手心裡,保護我如他手中貴重的珍珠。

他是這樣的心疼我,甚至不願意讓我的腳落在地上,

所以,他總是或抱或背,一把把我抱起,奔馳在馬路上,表達他的疼愛。


而你抱我的那次,是因為我的膝蓋受傷了,又忍著疼痛陪你走了一晚。

半夜回家時,我真的再也走不上樓梯了;因此,走到二樓時,你終於在我們交往的第三年末,抱著我走上樓。

其實,當下我是那麼的感動,也覺得自己很幸福。可惜,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過,我又矛盾的突然回想起,我不能細數在這段樓梯中他抱過我幾回,即便我可以自己行走。


我完全可以想像,若是他,絕對不會讓我拖著受傷的腳在夜裡在路上行走,因為,他從來就捨不得我有一絲絲的難過。

就像是現在他捨不得我難過一樣。像你一樣愛睡的他,在半夜稍電話給我
-那該是他早已熟睡的時刻-他想要唱歌給我聽,說笑話讓我開心,要我好好睡上一覺。

與我爭吵的不是他,與我相戀的人也不是他;他卻滿是在乎,更甚於你。

他知道我鐵定是憂鬱,以致無法入睡,於是他選擇放下自己,陪伴我。


我是怎麼放下這樣激烈的愛情,愛上平淡的你呢?

我總是告訴你,能和你一起過平淡生活的人,才是最為可貴,但你總不相信。

親愛的,或許還要好久你才能體會,專注與平淡是我唯一對你愛的保證;可惜,你將它狠狠的拋棄。

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可以再遇見像我這樣的女人
-我怕我再也沒有力氣及勇氣與你同行了。

特別是在這樣的時刻,你微妙的給了我一個想起過往的機會,讓我憶起他是怎麼把我捧在手掌心上,疼愛著。


請你告訴我,我該感謝你,還是該埋怨你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0902&aid=550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