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情人節
2011/08/08 01:04:22瀏覽532|回應0|推薦35
你不知怎麼的在今天寫了信給我,提起了昨天的情人節;
你說:「我今天才知道昨天是情人節,雖然不在妳身邊,但還是要補給妳,情人節快樂,願我倆都平安。」
這讓我想起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恰巧也是七夕。

那時候,我們還沒交往。
而前一晚,你在朋友家打牌到天亮,所以起床時已經是12小時後的晚上6點多了。

我沒有說過,但其實,那一整天,我的手機快被我煩死了,不斷的打開、關掉、又打開、又關掉……;我心神不寧的想著:「你沒有約我,約了別人了吧?喔~你不喜歡我……,算了……,果然吧……」然後重複著騷擾手機的舉動。

在快死心的時候,你終於打來電話了,約我去士林夜市--真是不浪漫的地方,不過像極了你會出的主意,^^

或許是節日的魔力;你那天,做了兩件讓我心跳加速的事。

第一件事,是你一直都很保護我。
天呀!那時候你還有點女人味(就是娘~),居然會很man的一再的拯救我。在過馬路時--你知道的,我沒有在怕車子的,蠻橫的想闖過馬路--你很擔心我,所
以一再的把我拉回你的身邊--也許這是男生耍的小技倆,但是在你大大的胸膛裡(在哪?那時很喜歡你,所以就自動的放大啦~)我心跳到快要不能呼吸了……

第二件事,讓月賢連續問我三次以確認他真的沒有聽錯: Yes, he felt incredible!!
在回家前,我們坐在車上,你講了一段很溫馨的話,然後說:「情人節應該要送花的。」說完就把手伸到後座,我嚇了一跳,但隨即你伸出手時,將兩隻手托成一朵花的樣子,露出一個超靦腆的笑容,彆腳的解釋為什麼沒有花--一個超爛值得被打槍十次的花與理由,因為所謂的花不過就是你的雙手--但,當時你的一舉一動,也讓我害羞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如果你注意看,會看到我的微笑已經咧到耳朵了。

我想,我就是在那天掉下去的吧!?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我們的情人節,我永遠都會記得;
其他的,我都不記得了;其實是,我們不再有情人節了,連手托出來的花,也消失了……


也或許,今年的情人節,我們生命中最後的一個情人節,也會是我人生中印象極為深刻的一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0902&aid=551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