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
2011/08/04 01:32:59瀏覽342|回應0|推薦11
夜半一點鐘,你稍來電話,
試探性的問問我睡了沒,心疼我的失眠。

你像從前我們戀愛一樣,一開始就唱一首歌給我聽。
輕輕的唱一首歌讓我放鬆心情,然後講一些笑話逗我笑,再逼我做些有意義的事;
讓我的生活不是只有空白,而被你的安排填滿。

我知道你疼我,向來你都把我捧在手心上。
就連這次,你都還是捨不得我難過,
執意要我去找你,定意要陪伴我。

已經五年了,我們沒有任何聯絡,
但在電話的那一頭,還是有我們相識時的悸動:
我依賴你,你心疼我;
我聽你的話,你陪伴我。

親愛的Dow,不要對我太好,過於一個朋友所應當的;
你應該知道,我會擔心,
擔心你和我會像從前一樣,
陷在愛的漩渦中......

親愛的Dow,
我現在很滿足,滿足於有你的關懷與溺愛中,
也不再那麼焦慮,
因為我知道,
不論我失去什麼,至少你會陪伴我,
you are always on my sid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0902&aid=55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