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我戀愛了!
2015/07/22 14:02:33瀏覽382|回應0|推薦1
或許只是喝醉了,所以你這麼說,
但我有時也相信酒後真言。

你說昨夜難眠,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所以就算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仍希望我去找你;
抱著我睡時,你問我:「是不是等了我十多年了?」
我問你為什麼這樣認為,雖然你說因為我都沒有遇到像你一樣好的男人,
但我們心裡有一個默契,十多年前的那個默契。
  
你記得十多年前的事嗎?
  
然後你說,不知為何順哥和蕭哥都很喜歡我,
一直催促你娶我。
你對他們說:「我們才認識一星期,連訂婚都沒有,怎麼結婚?」
(我想你要說的是交往一星期)
他們大吃一驚,你趕緊接著說:「不過我們十一年前就很好了。」
於是,上週末你喝醉時,在熱炒店裡和我拉勾,說你會娶我,要我嫁給你;
回家時又在路邊信誓旦旦的大喊:「我告訴你,我會娶你,我一定會娶你。」
我想,你醉了;好可愛的模樣。
會不會有未來,達,我不知道;
有時候我也很訝異,是什麼樣的緣份,讓我們在十年後又在一起了,
而且更勝從前。
  
昨夜你看著我,害羞的大喊:「喔~我戀愛了,都三十幾歲還戀愛了。」
這個緣份很奇妙,十年前讓我們分開,如今卻深深的墜入愛河--你是這麼說的。
  
我親愛的阿達,你問我高不高興,我說我很開心;
因為你說的戀愛,我今天也感受到了,
很開心和我戀愛的人是你,謝謝你對我這樣好~
在我們戀愛的時光--不論到底有多久--
我也會努力對你好,盡量讓你有戀愛的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0902&aid=2636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