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也不能
2012/10/23 01:18:04瀏覽467|回應0|推薦11

是不願?是不能?還是無法呢?

愈來愈不常笑了;在你面前,常常只剩下冷靜的表情。
而他們,愈來愈能逗我笑。
雖然,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但單純被關心和小小的曖昧,卻讓我回想起被愛情包圍的日子。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珍惜?
感受不到愛情與珍惜,或許已經不單單是你的問題,還包含我的無心。

我是怎麼挽回你的?我不知道。
不過現在倒是換成你滿腔熱血的投入在我們之中;
可是,我可能已經回不了頭了,你會不會像我當初一樣的難過?

我是怎麼讓你回頭的?
而你又會不會像我一樣用盡全力讓你回頭般的讓我轉身?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擔心失去你,
那偶然沒有你的日子裡,生活變得好愜意;
雖然會有很多不習慣,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尋找到傳說中的白馬王子,
但是現在的我卻是滿心期望失去你的日子,一直失去的日子......

只能說抱歉,
或許,我已經不願,而你也不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0902&aid=697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