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來的姪子~ 6. 深藏不露&高深莫測
2009/05/03 19:34:02瀏覽167|回應0|推薦5

經過臥薪嘗膽事件
阿萊與我就聊開了
侃侃而談  舉凡時事政經.....都聊
阿萊更對兩岸局事可說是瞭若指掌
阿萊表示
其實我們在大陸還很羨慕台灣的言論自由
有些話我們還不敢公開講
不是很民主
台灣就不同了  還可以在立法院打架
「還講呢~開打架風氣之先的朱高正立委
他可好了  跑到北京大學教書,
從此有樣學樣,
立法院時不時上演全武行,
誰想作秀的就打打架,這樣才會出名啊.....」
對這種亂像我忿忿的回應他。
我也表示對民主的看法
一個國家實行民主政治有他必備的條件......
也聊到阿扁前總統和吳淑珍
阿萊說他們行事應該低調些
讓媒體慢慢淡忘他們
還出什麼書啊 ..............,
我們聊著
發現姪子很有內涵
「小子,你深藏不露ㄟ」
「我 ~ 深藏不露?我什麼也不懂的,是姑媽吧 ~ 高深莫測 」
「沒有什麼深度可言  不用測啦」我調侃的微笑回他。 

哈 ~ 早就知道長進的大陸年輕人有一定的學識程度,
要不是虛長你幾歲,還真是快要給他招架不住了,沒有兩把刷子~ 行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