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涅槃重生》
2024/06/01 16:16:28瀏覽80|回應0|推薦0

光之兄弟群體

鳳凰浴火重生的故事像徵生命會重生

各地區從污穢、災難中重生;是新航班起飛衝刺

有很多非常明亮、奇妙的存有在庇護世界

也照顧地球上你們每個人。我很高興完成我的角色,

其他人追隨我和你們這些小管道,繼續遠離,很好

極光 »» 你們的太陽父正在行動,幫助你們揚升、

轉變,祂正在以非常深方式影響地球生命

解放活在地球的一切生命蓋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蓋婭接收太陽光的能量穿過物質提供愛。

我們光之兄弟和你們,必須頭朝太陽保持謙虛

真正腳踏實地,接近大自然接近我的兄弟 »»

森林裡所有動物;我可以和他們說話溝通。

你們多數人已經忘記真的可以與動植物溝通。

每個人都有能力與所有存有進行心靈感應交流。

你們認為已經到最後鳳凰已死,但鳳凰必將浴火重生

鳳凰死了代表你們的文明死了

你們的文明就像鳳凰一樣,將從灰燼中重生,變得更強大

明白什麼不該做,進入新世界的存有也都明白。

事實上,舊世界終結和新世界重生有連續性。

地球用所有元素表達自己,會加劇混亂,之釋放掉。

在下一週期中,人們找到更多智慧、更多平靜、平和愛。

大自然從此和諧相處,不再有龍捲風、地震、颶風。

一切都變得平靜、安詳。地球之子目前仍受到迫害

都感受到我光之兄弟所做的一點點。

所有人將理解智慧,並採取行動,現在要增強信心和信念。

別回頭!也許前進一小步,但要在愛、光、寧靜和喜悅中。

宇宙的一切都是喜悅快樂;你們世界的一切都是喜悅快樂;

但沒察覺到,我有靈魂視力,比人的眼強大得多。

要知道,當你們想到一個人,就會吸引他;

我很高興說:幸福無限!祝福你們

你們將體驗到自己鳳凰的飛翔,將從灰燼中重生

一切舊的都消失,為新的讓路。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過去已死,未來、現在每天都在歡迎你們

你們可以發揮自己的作用。世界各地有傳統守護者,

即使明天你們的文明崩潰了,部分人會保留其純潔性,

隱藏進化的真正意識,以便此刻重建和提供幫助。

當重建他們的文明時,與一百、二百、三百年前不同,

因為所有進化的人,智慧和愛自動成長另一種意識。

所有人都會醒來,傳統智慧、愛和知識的守護者將顯現出來。

你們的新世界將生命之美。不會一下子跳躍,

而是事件讓你們投射到新世界,新世界會完全尊重每個文化,

不僅尊重他人,尊重生命,還尊重傳說、歌曲、舞蹈和文化。

這將是繁花似錦的世界,文化、藝術都將蓬勃發展。

不是目前強加給你們不尊重的多樣性,

是欽佩、接受、尊重他人的多樣性。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充滿你們的生活。

你們是珍貴、神聖的存,我們無限地愛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7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