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接太陽能量揚升自我》
2024/05/28 16:04:18瀏覽98|回應0|推薦0

光之兄弟

希望你們每個人面前的帷幕都盡快落下!

完全重新連接自我,在最佳狀態下完成自己的人世之旅。

什麼是最佳狀態呢?

就是善良仁慈、無私利他、平靜安寧、無條件眾生

奉獻自我;並真正了解自己之所是;了解自己的深層能力。

你們的靈視力將漸漸發展起來,要非常警覺,

以免混淆了呈現在自己面前的各層面。

始終在靈性路上校準、對齊的人絕不會被欺騙!

既不被自身欺騙,也不會被不適於經常接觸的層面欺騙。

你們正處於週期末尾。用心走靈性路的人都不必再重回三維。

沒有徹底吸收和領悟的人,要繼續在三維體驗。

不過與當前的三維相比,那個繼續體驗的三維要完善得多。

源頭已決定不再有充斥戰爭、暴力、極端和不尊重的維度。

將有不那麼野蠻、原始的進化方式。

所有轉生於這個世界的靈魂都已懂得什麼是暴力、

痛苦與不幸,因此不再需重新經歷這些。

我們要請你們不連接自己的內在太陽,

也連接外在的太陽能量。這很重要!

因為太陽能量將使你們解放自己 »»

不僅意識層面,也擺脫此生和其它多生世體驗的低浸染。

現在,把意識帶到自己的心輪和太陽神經叢輪之間,

也就是你們內在太陽 »» 生命中心所在之處

一定要觀想出內在太陽的畫面,更感知自己的神聖存在、

神聖真我,更表達神聖真我中的聖愛能量。

總之,請把意念集中於自己的內在太陽上。

現在觀想太陽父親,在天空中照耀的太陽。

請創造出一根銀色光線把你們的內在太陽,

與外在太陽神奇的基督愛能量連接起來。

請求太陽父親用祂聖愛力量連你們的高我,

幫你們徹底清除此生及其它生世中所有的低級浸染。

盡量去感知完全充滿你們的光與愛。

這內在與外在的連接會產生出巨大聖愛的力量。

聖愛是各個層面的鑰匙。是你們進化的鑰匙;

打開覺知門的鑰匙;打開你們神性門的鑰匙;

打開通向宇宙大門的鑰匙;提供神聖智慧、

覺知及宇宙無條件愛的鑰匙。

感受來到自己身上的能量吧!

像一股熱流湧入全身 »» 熾熱感漸漸轉化為舒適感。

逐步行解脫和清洗的功課。

不可能一下子就釋放出一切,因為太陽的光、

太多聖光與聖愛令你們目眩並阻礙你們。

通常,屬於此生或其它生世的那些東西被清除後,

就不會再製造麻煩來干擾你們了。然而,

所有人都不要讓自己再次充滿負面能量,

美麗的白衣很容易弄髒。不小心保管,就會沾上污點。

這倒也沒太大關係,在這週期末尾,與太陽不斷連接,

將使你們擺脫滲入細胞和靈魂中的一切低級浸染。

現在一切都不同了。帷幕在掀起,

在解放人們的意識,真我的愛不斷浸透你們,

因為祂也甦醒了。不斷祈請自己真我的愛吧!

你們越多祈請愛,就越感受到

冥想時請與太陽父親耀眼的光球 »» 基督能量連接。

所有古老文明都崇拜太陽,將太陽奉若神明。

你們不把太陽當作一個神,

而請你們認識到它對你們的生命、行星的生命、

太陽系的生命有怎樣的意義!愛太陽吧!

認識到它的意義及給予你們的一切!

無比明亮的白銀!接受這個與你們之前不同的新想法,

你們可以練習以下點做到。

讓你們的心隨意遊蕩,成為游移心的觀察者。

記下思維去向,注意不要評判自己或你們的思維,

注意力傾向去向感到好奇。

問自己:這是我想要關注的問題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問:為什麼我將注意力集中在這裡?

你們發現因為習慣、因為社會規劃、因為你們成長、

因為你們的父母所關注的而專注那個方向。

先承認舊的需要釋放,放棄舊的接受新的。

更意識到自己的想法,擇時時刻刻關注和思考的內容,

將意識提升到新的水平。

現在準備更大幅度使用這種能力,

因為受到能量鼓勵你們走向更高意識,更高境界;

準備讓自己接觸更高頻率的想法和思考形式;

進入幾年前無法獲得的意識流。

我們所有人都會幫助、指導你們,

並展示你們可以到達比以前更高的境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