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 新艦隊》
2024/06/03 23:03:00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我是阿努比斯,An-Ra 女王希望我傳遞資訊和人類交流

我宣佈,行星星系間聯盟選擇我作為艦隊指揮官,

這是我指揮的第二支艦隊,用於拯救受黑暗勢力攻擊的文明。

自從與執政官、爬蟲族、阿努納奇和其他人戰鬥以來,

數百萬年已經過去了。時間線的加速和宇宙意識的提升,

迫使許多國家團結一致,共同對抗邪惡,

邪惡正試圖摧毀包括地球在內的許多世界。

我正在訓練一支新隊伍,準備打敗敵人,他們威脅超星系、

宇宙和行星種族間的和平共處。艦隊名為 RA,意思是太陽。

每個人都明白,沒有它任何地方都不可能有生命。

你們實際上有兩個太陽,一個是真的,另一個是假的。

全息太陽是由腐蝕的靈魂製造的,剝奪擁有真太陽的好處,

來控制和操縱周圍環境。在地球母親的有生之年,

你們從未見過太陽。黑暗擋住真實世界已經有很多代人了。

現在,這種情況正在改變,有幾天真正的太陽會出現在天空中。

真實自然的太陽不難發現,光線和顏色與假太陽不同。

真實的太陽要大得多,隨紅色的反射而下降。此外,

我的埃及艦隊正在幫助光之銀河聯邦從火星趕走爬蟲族聯盟,

他們再次試圖建立基地,繼續破壞解放你們星球的神聖計畫。

他們不接受即將結束的事實。人類正處於歷史的轉捩點。

現在,你們正在為自由而戰。我的戰士和我,

阿努比斯支持你們的戰鬥。你們是唯一能贏得這場戰鬥的人。

數以百萬計的文明正在注視著你們星球上的事件和發展。

很感激今天能與你們所有人,光戰士們聯合起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