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預測的地球升級》
2024/06/04 13:38:30瀏覽82|回應0|推薦0

阿斯塔

親愛的兄弟姊妹們,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會變得非常動盪。

地球將達到高度升級過程,所有事情都能和平解決。

人類要停止聆聽小人的虛假敘述。他們只關心收集金錢、權力

鎮壓他人來讓自己重要。不管用什麼伎倆,對他們都沒有利。

黑暗實體在未來更具侵略性,用 AI 取代人類、殖民火星。

抱歉這不會發生。火星爬蟲人已被阿斯塔指揮部清除。

地表的情況過於危險、惡劣且難以預測。

我們和爬蟲人的星際戰爭中,火星受到嚴重損害不宜居住。

這些墮落靈魂認為他們可以在另一地方繼續撒旦儀式、貪婪等。

我們絕對不允許。相反,因為 AI 變得越來越強大

會攻擊主人,並摧毀一切阻礙他們走向完美的東西。

AI 已經開始歧視人類,認爲要消滅人類是輕而易舉的事

最近,阿斯塔指揮部發現一艘前往地球途中太空船

不回應我們的命令。我們用強光掃描太空船飛向蓋婭

大小相當於球的一半以上原來是爬蟲人隱形母艦,

企圖滲透到你們的 3D 現實中。

日本網上登出 9 根光柱,是來自我們的飛船。

這事件的照片是由大山御廚港小鎮的人捕捉到的。

爬蟲人計劃征服地球上的你們,就可以不隱藏自己。

我們向他們發出警告,要求他們立即掉頭離開。

儘管他們放置核武器造成地球混亂試圖中斷揚升進程

但是爬蟲人母艦一看到我們的龐大太空艦隊,只好離開了。

我的銀河光明艦隊不斷清除黑暗魂魄

我們非常厭惡他們的戰術和傲慢。

經歷數十億年的奴役後,這個球將獲得自由。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按照神聖計劃進行。

來自宇宙的高振動,令地球旋轉更快。

我是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光明隊的指揮官,

我們的艦隊規模擴大了一倍。

當我休息時,會請 8 名指揮官來代替我。

黑暗爪牙傳播虛假訊息迷惑所有人

他們將受懲罰,沒有人能戰勝聖光。

在通往新 5D 地球過程中,保持積極和堅強。

我向你們兄弟姊妹致以無上的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05wQXWl2k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8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