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嘗試》
2024/06/10 18:44:45瀏覽93|回應0|推薦2

 光之銀河聯邦

你們要順心流指示,才會到達超越所有期望的地方。

當一個人專注於無用的事物時,就需清除障礙。

放手,幫助你們不費力走很遠。

嘗試開悟 » 服務他人、服務自己;

做各種應該做的事,使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Blossom:我從亞伯拉罕那裡知道,應該讓船順流而下。

當感覺事情不合時宜時,常常看到自己瘋狂划槳

想逆流而上卻枉然,然後我舉起槳來,順水流前進;

我自己去移除岩石。白雲存有一開始就這麼說!

光之銀河聯邦:在這段時間裡,你們已經獲得許多工具;

發揮想像力擺脫低振動的想法。你們每個人都有這種天賦,

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就可以將你們從低頻中拉出來。

不要限制可以帶你們去其他地方的想法。

這些會提升你們的心,讓你們的心回到愛的正確位置。

把想法跳出放你們能力的盒子之外。

在冥想中打開禮物箱子,想像自己在冰塊裡,

用鎬努力把冰打破。不!

坐在冰塊內召喚太陽,太陽多容易融化冰!

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找到輕鬆方式過日子!

這就是順其自然。

呼吸,閉上眼睛,改變思考節奏和位置。

將嘗試轉變為享受!不要退縮。

知曉你們真正之所是 »» 你們是〈光之愛〉»

散發淡淡的愛 » 讓〈愛之光〉流動。

讓〈光之愛〉流經你們,到達注定要到的地方。

你們不一定知道要把〈光之愛〉送到哪裡變成〈愛之光〉!

只需讓溪流找到自己的方式 » 知道做什麼?需要去哪裡?

Blossom:你們說〈光之愛〉,然後切換到〈愛之光〉。

人們經常詢問應該先說〈我是光〉還是〈我是愛〉?

光之銀河聯邦:它們是同一的。兩者編碼具有相同的振動。

當兩者一起使用,會放大創建更高振動代碼,像乘法一樣。

在任何特定時間,都應該最先出現〈成為Being〉。

知曉流動可讓你們比意識到更多,接觸最需要愛的

愛在流動,在提升生命中的一切;驅散負能量;

想法流動,改變地球的振動。

透過愛、透過光,做你們應該做的事情;享受每一刻。

在神聖計劃的神聖時間裡給你們需要知道的東西!

每個答案都在裡面,好像讓玫瑰成長、綻放、流動!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