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醫才是科學
2024/05/26 10:54:10瀏覽116|回應0|推薦1

中醫師彭奕竣
發現電的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
先「假設」有「電」存在,然後去「驗證」
驗證時使用風箏在雷電交加的風雨中放風箏,
他的鄰居嘲笑他是瘋子「結果」他發現電以後,
人們又說他是十九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
可見絕大多數的人是愚昧的,真正科學家只佔少數!!
全世界距離美國太空中心最近的中醫診所就是我開設的,
我有許多病人是在太空中心工作的工程師,
他們一進入我的藥房,立刻直嚷著「這才是科學!」
他們所學所用的是科技並非科學,觀念如此清析,
乃拜教育之賜!因此美國的教育是高人一等,
啟發性的教育能造就出科學家。
我給大家下個定義:
正統中醫不但可掌握一開始從診斷到治療到痊癒的全部過程,
並且知道如何預防同樣的病再次發生,
如果沒有辦法做到的中醫師,就是非正統中醫!
是受西醫學污染的奇怪中醫,
你如果是開業中醫,當你讀到這篇,
應該很興奮有如此的醫術可以救本來不用死的病人,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而且甚至比我高明,
只是苦無發表機會,但是你如果感覺是相反的,
變得很生氣,還要想辦法打擊我,是沒用的,
因為你根本不是人,是連烏鴉都不如的蠢蛋,
我為什麼如此說呢?
請想想世上有多少人受難於病痛中,
他們本來可以不用死,但是因你從中阻擾,
無法做到我能做到的,於是病人冤死在你手上,
你不心疼,因為他只是你的客人
如果他是你的親人如父母兄弟妻子等,
也因為你妒忌我而不轉診,
結果也冤死在不該死的病上你仍舊氣我,
不氣你自己不爭氣,不好好多讀書加強自己的能力,
不怪自己學到用時方恨少,連烏鴉都知道反哺之恩,
你都不會,居然為了自己的面子,
而眼睜睜看著你的親人含冤死去,你說你還是人嗎?
我怕你這種連烏鴉都不如的笨蛋嗎?
你連自己都不知道能治病到什麼程度的爛中醫,
也可能你是中醫學校的教授在誤人子弟時,
你的口袋中仍然放著西醫的降血壓藥與降血糖藥,
而你口中卻在說哪些中藥可以降血壓哪些可以降血糖,
你如果以為你的醫術不行別人不知道,你完全錯了,
病人吃了你的藥心理很清楚的,只是沒有說出來,
他們只是因為不瞭解中醫到底能夠做多少,
而被你騙一時,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的
因為我會不斷的寫案例,讓世人知道,
總有一日大家會瞭解。
全篇在翻譯為英文中,請期待,
我時常因為病人來訪而中斷撰寫,請讀者見諒,
實在病人太多,而且來自全美各州,
好像其它州都沒有醫師一樣,實在讓我忙壞了。
最近我加快速度要完成英文版的傷寒論及金匱,
我盡量趕,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繼續寫完它。
1、腦瘤病人,2、紅斑性狼瘡,3、肝炎與肝硬化,
4、肝癌與肝腫瘤,5、胃癌與淋巴癌,
6、動脈血管阻塞與冠心病,7、肺癌,8、血癌,
9、乳癌,10、中風癱瘓。
【中時電子報】黃妙云:
農曆春節假期,醫療院所門診會休診三、四天,
民眾就醫不便,而新春假期親友團聚之際也往往是病毒、
細菌南北大會串的時機感冒、流行性感冒
腸胃炎最為好發;今年您做好備了
醫師、藥師提醒,居家的常備藥如普拿疼、
止痛藥、胃腸藥、胃乳片等要快齊備,
以因應小毛病發生無法及時就醫之需。
這根本在胡說八道,
試問病毒與細菌是無所不在的,能避免嗎?
我們應該隨時加強我們自己身體的免疫力來預防才對,
而加強身體免疫力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吃西藥不吃維他命!!
所謂的止痛藥最傷肝,有痛必有原因,
當醫師的要去查為什麼會痛?
而不是一昧吃止痛藥來掩飾症狀,
不要吃西藥腸胃藥與胃乳片,
這是無用的,如果吃壞肚子請吃大黃甘草湯,
如果上吐下瀉請吃葛芩連湯,用中藥來治病不但病好得很快,
而且身體抵抗力也會隨之增強,西藥吃得越多抵抗力就越差。
對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患來說,是「不能斷藥」的??
林煥博提醒,慢性病患者要在過年前適時補足藥量
不可輕忽。李韋瑩則建議,慢性病患要提前回診備藥
這兩種病患最可憐也最笨!
已經被西藥商抓住生命而任其擺佈,
如果他們想趁年假外出遊玩,結果出門後忘記帶西藥時,
就引起夫妻吵架,使得遊興全無,
西藥廠害人害到連人民生活品質都沒有了,實在是混蛋。
西藥廠商說:
人人都希望平安長壽,免於病苦,
如果居家能多幾分準備,就可以少向醫院報到了。
我們根本不須要去醫院報到!!
誰願意每天沒事就往醫院跑?
只有一些蠢蛋,因為怕死,又膽小,所以才會去醫院。
他們不知道全世界最髒最危險的地方就是醫院了!!!
裡面什麼病毒都有,而且抗藥性很強,一旦被傳染,
根本無西藥可治,只有中藥還可以治!所以要健康長壽的人,
就必須跟西醫說的相反的去做就對了。
( 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5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