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PT-3 認爲要消滅人類是輕而易舉的事
2024/06/06 17:56:08瀏覽92|回應0|推薦0

Yuval Noah Harari 是世界變態論壇,變態老頭的助手。

AI GPT-3 模仿 Yuval Noah Harari 風格寫出來的文章如下:

過去幾年間,我們看到假新聞比真新聞更強大;

聯邦調查局可以選總統;臉書可以左右選舉;

一個億萬富翁可以當選總統,而且比對手花的錢還少;

一個國家可以分裂為兩個敵對陣營,彼此拒絕傾聽對方的意見。

換言之,人類以想象來建構大規模秩序的能力開始轉向,

對我們不利。

過去,民族國家和資本主義市場建構的秩序賦予人類更大力量。

它們創造了空前的繁榮,產生了空前的福祉。可是今天,

民族國家和資本主義市場等想象建構的秩序將我們撕裂。

今天我們面臨的巨大挑戰是,

創立不以國家或資本主義市場為基礎的.

由想象建構的新全球秩序。

有沒有辦法創造並非基於民族國家,或自由市場,

或個人主權,或駕馭自然的想象建構的新全球秩序呢?

Yuval Noah Harari 說:

我得把 GPT-3 的文字仔細讀上一兩分鐘,

才能得出結論這並非出自我手。

GPT-3冒充我寫的文字我並不全同意。

我完全認可其中暗藏的話是:

我們活在由非常不同的人在我們出生前發明的思想牢獄中。

警告大家:

Yuval Noah Harari 承認:

模仿他的 GPT-3 的智力甚至高於他自己。

因此 AI 已經開始歧視人類,

這個 GPT-3 認爲要消滅人類是輕而易舉的事!

大家還一窩蜂地吹捧 GPT-3,蔚為風潮

簡直就是走入死胡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9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