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你們的展開》
2023/11/07 18:31:26瀏覽59|回應0|推薦1

聖母和觀音

親愛的孩子們,我以神聖本質向你們表達無限、溫柔的愛的火花。

你們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你們後悔自己的錯誤和失敗,

不要放棄自己,在不完美中,會遇到拒絕、失敗、憤怒......

然後你們就會封閉,但只有當你們以同情、溫柔、愛、寬恕、

耐心敞開心扉時,才會轉變,以不完美爲工具獲得偉大教訓。

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目的:打開你們的心。你們可以充滿愛,

並且仍朝真理的方向行動,即使他人不同意,仍可充滿愛,

拋棄不與你們的真理一致的思想、言語、行爲和關係。

可以堅定,保持開放的心。全球都需要開放,尊重真理,

而不傷害他人。然而記住這一點,當你們不知所措,

抽身而出也是開放的愛。因爲你們正在追隨內在的真理,

知曉需要重新定位、療癒、原諒自己和他人,這也是開放。

這是自我照顧勇氣,承認你神聖,值得關注、愛、關心,

平衡緊張相反。你們會發現越來越難保持中心開放。

這是高壓鍋,使你們有機會意識到真理,按照真理生活。

與主權自我一致,選擇信仰、真理。

這就是你們催化內在的基督、揚升、水晶化身。

當你們開放、有愛時才能幫助別人。如果你們精疲力盡、

憤怒、怨恨,就沒有分享價值。首先與自己保持平衡。

從深呼吸三下,到看電影或散步,重新定位自己,珍惜自己。

如果沒時間,停下來請求我、天使、揚升大師來照亮你們,

即使無法控制自己,也要感到振奮。我們爲你們每個人服務,

心是真理所在,是通往你們的直覺、你們的高我和揚升的大門,

還是通往內在神聖的大門。當與真理保持一致,

心靈能量比任何其他能量都要強大,走向愛時,

思想、言語和行動與真理一致,你們就進入更高的三位一體

自我&心&思想,或太陽神經叢&心&三眼輪,

開始進入協同作用,隨越來越多能量浸透地球,

就開始最後一個揚升輪!導致更高心的開放,是你們的高我,

札根於身體。最初微妙的過程很坎坷,感覺完全不集中,

發現自己渴望陪伴、活動。相信你們展開每一個瞬間、

每一次呼吸、每一次相遇,都精心策劃和一絲不苟的處理細節。

絕沒有任何事情是偶然的!你們越愛自己、越展現轉變,

以及其他人轉變,就會發現更流暢、優雅和輕鬆。

毫無疑問融入生活。跟隨直覺,即使只說出或採取你們的真相,

都需要勇氣,道德勇氣。你們採取的調整行爲會增加優雅和輕鬆,

每一次道德勇氣都會增加個人流動。這可能是坎坷的,

但你們的生活是爲你們受益,而不是反對你們。

如果將生活環境視爲你們面臨的障礙,就是從 3D 鏡頭看自己。

用 5D 視野來看生活,探索每一個挑戰實際上是擴展你們的。

你們就站在這一邊。只需要呼喚我,永遠都在你們身邊。

我與你們同在,因爲在所有的造物中,沒有人比你們更珍貴!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