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的太陽》
2023/10/31 20:33:53瀏覽60|回應0|推薦0

雷神索爾 Thor:

地球光戰士們,我是雷神索爾,在蓋婭的 8D層面對你們說話。

你們都是光戰士,像大熊一樣只需要力量和智慧

但你熊群中充滿溫柔,你們宗教圈裡,

匱乏和批判造成恐懼、敵意和仇恨,

目的是製造不和諧,降低振頻。你們看出不必要嗎?

我們源頭光存有體驗到我們都是惹是生非的頑童,

跨維度時間外全息體驗遊戲,比人思維承受的複雜得多。

雖不明白卻能把握,這樣設計不影響你們的智力。

論你們多麼天才都法完全理解其中的奧秘

對我也一樣,爲在每一維度增長中,都要解鎖更多東西,

因爲是永遠擴展、學習的。永恆、源頭是永無止境學習,

實現自我之內的一切。你們都是自己宇宙的太陽。

你們的一生相互疊加,握著鑰匙在另一邊時,

會記得越來越多,有靈光一閃,但不會揭露全部。

當你們準備好處理隱藏的和顯露的,都是深刻的。

你們是偉大的光戰士,你們的高我管理你們的經歷,引導你們、

哄騙你們、安撫你們、幫助你們克服遺忘帶來的挫敗感。

如果人們知道需要什麼,將更順利解決問題。感受到這種認知,

並感受到背後更多東西,會帶來安慰。我索爾來自金星,

已經在地球上工作了一段時間。我熱愛人類,我的使命即將完成,

已經到最後階段,許多批准已經開綠燈,巨人正在甦醒,

地正在移動,地層正在顯露。你們聽到歷史都不是真的。

到處都是爆米花真相,夾雜一堆謊言。你們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

而地球統治讓你們太累了,害怕無法實現全球和諧的結果。

你們地球有很多男性害,一旦傷口癒合,男女能真正看到彼此,

你們就會實現真正的和諧。但首先要療癒自己最深的傷口。

一旦痊癒聯合雙生火焰,不是爆炸。

火可以保持溫暖或燒毀村莊。你們平衡時,

就有療癒平、平衡的機會,不平衡就會混亂。

光工作者的工作要在內部實現真正平衡。

成功錨定光,落到地球上任務至關重要。

我索爾與你們同在,以溫柔和強大力量向地面戰士們說話。

你們並不孤單。你們的高我、你們的團隊、你們的銀河兄弟,

都在做你們做不到的工作。我們都是美麗、強大、

有凝聚力的光戰士大軍。沒人可以阻止我們,

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此時傾注和沐浴宇宙的光和愛。

我們都是健全的,們很堅實,光已經來完全錨定。

周圍充滿了歡呼聲。我們擁有最優秀的人才,

要平衡更多事我的朋友,我向你們致敬!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02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