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步入光明》
2023/10/13 21:12:50瀏覽22|回應0|推薦0

海洋女神 伊里尼哈拉

我是 Irinehalla,冰、風和海洋女神。自從上一次偉大事件以來,

我一直在管理南極洲。熱帶地區被冰覆蓋,我以保護者主持,

現在是揭幕的時候,你們自己揭幕的時候也快到了。

你們是形態,你們非常偉大、堅強、勇敢,我們以你們爲榮。

我 Irinehalla 談論風、南極的海浪。我會揭露許多隱藏的事情。

時間到了不再有幻想所有人都會看清楚,

冰層下充滿奇蹟、神祕魔法。你們只是觸及了表面之所是。

我用古老的眼睛看清過去的文明 ; 看穿時間的深處波濤 ;

看到巨大變化。我曾是雷姆利亞高級女祭司,之後,

我選擇轉化爲女神保護者,掌管南極隱藏的奇蹟。

我的風、我的波浪轉變了表面的憤怒,深處極平靜,有奇觀。

許多科學家來研究,都認爲自己擁有聯盟最大的秘密寶庫。

冰河期發生閃凍,許多奇蹟都保存完好。有巨人、有隱藏的技術 ;

只有科技才能穩定地球 ; 透過操縱天氣來療癒飢荒,造福所有人。

許多奇蹟的初衷都倍受質疑。蓋婭值得珍惜,你們是她的保護者。

人類看到荒地,我看到奇蹟。冰原下隱藏許多東西,很多奇蹟,

不勝枚舉。蓋婭是個地下星球,充滿隱藏的奇蹟、世界中的世界、

土地中的土地。許多行星都是這樣,文明住在其中。

蓋婭也不例外將有更多轉變,蓋婭也會改變。

隨之而來的是艱辛和歡樂。知道改變就在你們身上,

你們會很高興,你們的預言是真的,

很高興你們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周圍有更多有知覺的生命,

比你們相信的多得多。萬物都有意識!

精靈們淨化了風 ; 仙女們淨化了水,讓水充滿歡樂和純潔 ;

元素與侏儒、精靈、一起磨礪這片土地。

所有原創作品都散發無限的潛力、生命力和對地球母親的愛。

並存在入侵、修改、操縱,這些就是即將曝光的東西。

這裡光線充足,在溫暖的月份裡,一切都是光明的。

我們曾經歷過黑夜,現在我們即將步入光明,

就像人類正在認識自己之所是一樣。不要害怕要傳播發現;

人類知道自己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 知道自己不是最先進的 ;

也沒有掌握所有的答案 ; 這應該是一種極大的解脫。

人類必須接受這一點,當人謙虛時就適合學習 ;

多學習會重新記住的過去的真理。是時候憶起了!

請記住,冰和黑暗都與感知有關 ;

如果有光,黑暗就不可能存在。我正在展示這個冰洞,

手電筒的電池組有多麼重要,沒有燈光時何等黑暗!

當燈光在水晶上閃閃發光時,多麼令人驚嘆它大美麗!

冰中有無法言喻的奇蹟 ; 我的王國充滿了奇蹟和美麗 ;

人們之間有很多東西有待發現和討論。

領隊已經知道了,這就是爲什麼如此與世隔絕!

在冰洞裡,讓冒險者體驗黑暗,有時領隊會關燈。

如果他們安穏平靜就是安全的時刻,是虛空的能量。

一個人被帶入造物主的懷抱像在子宮一樣

所有創造物都源自於此。有人告訴你們你們是造物主!

但我認爲你們似乎不理解這些字的力量,你們是星光 ;

你們是火花形式神 ; 因此,你們正在創造新世界、人類集體

你們正在打開所有的燈,觀察所有黑暗的地方,用新的眼睛看。

材料的加工是挑戰,要知道並接受自己被愚弄這麼久不容易。

我持有南極能量,我姐姐擁有北極能量。

爲蓋婭創造脊椎穩定性。自從雷姆利亞陷落以來,

我們就一直擔任這一職位。我們以自己的方式服務

我隨我的存在改變,將光和愛注入冰和土的水晶中!

蓋婭兩極一直搖搖欲墜,風、雨、風暴都充滿源頭之光,

可以平衡南北兩極而更穩定。目前地球不穩定,

因爲她正在經歷轉變,你們感覺到了。

太陽異常明亮,就像它在大量發射之前一樣。

所有事情都在排隊,源頭以愛驅動、創造驅動。

這個世界已經混亂不堪,而且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但永遠不會一直如此,總會有希望永遠不會孤單。

你們需要找到你們的團隊。找到你們深海中的空間,

鯨魚成群結隊地在我冰冷的海水中游泳

它們正在爲黑暗地方帶來光明。

現在是地面部隊互相尋找的時間,當你們發出光芒時,

其他人看到,更容易找到你們。即將揭開許多秘密。

世界有巨人、飛船,還有更久遠的古文明。

瞭解真相、看到真相、感受真相、推進真相是件好事。

現在是創造、探索你們自己內在深處的時候,

你們會發現巨大力量。我已經看過,我們是合一的。

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服務蓋婭和源頭。

你們已經聽到時鐘滴答作響!

我用一千顆溫暖擁抱你們帶來涼爽的微風,

推動你們在旅程中走得更遠。讓別人寫你們的故事。

駕駛自己的船閃耀自己的光芒,

說出自己的真理,看到一個新世界展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6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