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聖懸崖》
2023/10/09 23:41:09瀏覽22|回應0|推薦0

聖母:

我親愛的一們,你們正處於前所未有的時代。

你們可能認爲正在穿越時間,穿越空間。事實上,

希望你們知道正在經歷振動,你們來這裡是爲了傳遞頻率,

從較低振動移到較高振動。是爲了協助人類集體從恐懼、

憤怒的思想和情感,轉向更充滿愛、和平的思想和情感。

現在,你們正站在神聖懸崖上!一切都將非常迅速改變。

到來的能量,同你們基於靈魂的工作,已經把人類帶到這一步,

你們的堅持和奉獻值得祝賀!這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改變!

感覺就像地毯從腳下拔掉了一樣。產生巨大震驚和困惑。

你們一直透過清除內心幻想和障礙來進行內在工作。

而重新站起來的恢復期會更快。

對於選擇在一瞬間體驗一切的人,會更令人困惑和迷失方向。

由這個過程出現兩種體驗,都與神聖意志一致:

①逐漸覺醒、迷失方向較少,②突然覺醒,迷失方向更大。

兩者都是神聖宇宙中必要的經驗。沒有哪一種比另一種更好,

只是不同的選擇。那麼,該如何流動?

如何更好駕馭這些深刻、令人振奮的能量?

你們的心與高我的聯繫,是你們的中心,回歸本心。

當你們發自內心時,就會與直覺保持一致,

認知程度比頭腦所能理解的更高。頭腦可以製定行動步驟,

但並不最適合製定計劃。因爲頭腦不如高我有創造力,

比你們的高我能獲得的資訊要少,

而且更受針對小我思想的 AI 編程束縛。

因此,無法以勇氣、溫柔和洞察力向前邁進。

你們會知道該做什麼?如何行動?如何說話?說什麼?

這種認知已經在你們的高我之內,

在轉世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

當人類離開老年時代進入黃金時代時,

你們在哪裡?在每個階段,與誰在一起?

是你們出生前的契約。

大覺醒的兩條路

神聖懸崖可透過物理時空和頻率,視之爲兩種類型的運動,

一種是人類心靈的溫和覺醒之路,

其重點在喚醒每個人的無限神聖力量。

你們的無限神聖力量超越你們所能想像的一切,

但只有打開你們的心,並且思想已經清除數千年恐懼的編程,

所造成的限制,才能被駕馭和使用。這條更溫和的覺醒之路,

正在你們周圍和你們內心展開,爲突然覺醒的道路積蓄動力。

對幾乎全人類來說,覺醒之路確實是突然的、意想不到的,

和令人震驚的!這不是可以一再猜測的事情,

儘管你們可以透過預留一些商店來計劃。

比物質準備更重要的是,當你們加深靈魂自由之旅時,

你們所做的靈性準備、靈性技能決定你們如何度過這段時間。

這是你們進入心的能力,通往直覺的途徑,也就是更高心靈⨠

將真正顯現出來。相信你們內心的認知已經被高我磨練了。

相信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真正需要的一切都在你們內心。

請記住,混亂會帶來機會和改變,讓過時的種子崩潰,

讓新種子發芽。我親愛的一們,我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5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