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聖女性之光》
2023/07/28 10:37:23瀏覽67|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你們是偉大的光存有,我心愛的孩子。當你們獨自一人時,
或當所有人感到失落時,我們仍可感受到源頭的共同靈性,
知道接觸到偉大的《我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許多人都感到很孤單!停止這種感覺,
現在,你們的心靈感應正變得更在〈一體〉的線上!
當你向人發送愛,他們會感受到;
當心靈感應完全上線,將迎來極大的快樂!
那時我們能設定目的地和雙重定位,進行星體旅行,
這是極舒適的技巧。這些技能將返回給你們!
由於世界的混亂和壓力,皮質醇濃度如此之高,
要找到天賦是個大挑戰。現在神給你們的天賦來到最前沿,
使你們不低於被創造時的樣子。你們是創造者、
神分形和源頭後代;你們是愛,你們很輕盈;
你們是純粹的創造者能量,擁有具體的 3D 體驗;
因此感到自己很渺小;但你們不是,你們一點也不渺小!
渺小是他們希望你們相信和表現的東西,而不再能飛翔!
你們將記住自己是愛,可以飛向最真實的最高潛力。
正因如此,我才說現在你們活在美好的時光裡。
世界上的苦難由來已久,都是因爲權力劫持和濫用。
你們只要知道源頭造物主正在向你們所有人發送大量的光和愛!
銀河女孩:
聖母瑪利亞展示一串藍色和白色水晶念珠,
她將念珠按在我手中。
她說:你們每個人都拿著念珠,那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
將念珠戴在你們的心上,感受我的愛!
我是你們的朋友和母親瑪利亞。
現在和未來,保持和平需要巨大的和平力量。
所有人都知道你們永遠不會獨行,
你們永遠被許多光存有包圍,知道我無比愛你們。
新地球在等待你們,親愛的一們,
新地球就在你們周圍。
我現在將 5D 新地球置入你們的心空間。
我看到白雪覆蓋的美麗山峰、清澈的河流、
平靜的藍色海洋和等離子太陽。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67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