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光和快樂》
2023/07/02 17:37:01瀏覽84|回應0|推薦0

每天早上醒來,你們的心應該是輕鬆的,不應該是沉重的!

現在,振奮你們的心,幫助心騰飛!

你們有顆要帶你們飛翔的心。讓心飛翔,你們也跟著飛翔!

早上醒來時高興得從床上跳起來!

放掉日夜揮不去的想法;渴望發現白天的意義;

走出去快樂起來!更多的快樂會自動降臨到你們身上!

喜悅孕育喜悅,迎接陽光到來。陽光如此明媚

而你們是發光的存有現在就閃耀吧!

你們須爲一切閃耀。快準備閃耀你們的金光,照亮世界!

從今天開始成爲神的光,揭示幸福,帶來一切智慧、愛!

今天扮演你們給予的角色,開悟自己,如此簡單!

你們船、唱歡快的歌、揚帆航向公海;

激勵世界、提升世界,這是你們的命運!

我正在對集體合一的你們說話。

哪有什麼能阻止你們照亮世界?

你們有能力成爲我所說的一切。

我說:你們已經開始成爲我所說的一切了!就是現在!

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跳下床,隨身攜帶我今天給你們的獎勵。

把它高高舉起!看看你們成爲多麼快樂的,光的分享者!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