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振動的時間線》
2023/06/11 21:03:26瀏覽22|回應0|推薦0

你們開始學習以新眼光看世界;以愛和同情看世界;

並運用提升你們的潛力來看世界。這不是瞬間的轉變,

要對自己溫柔一點,對即將到來的許多機會溫柔一點!

有些事情會引起你們共鳴,是否使用洞察力接受取決於你們。

許多人非常善於傾聽直覺,一直在練習,在擴展學習新機會,

但是並不太相信自己。因此練習知道在身體中的自己是誰,

你們花數年時間練習,以理解神性、擴展高我,是如此重要。

我要求你們使用感官,以便對更偉大的感知持開放態度,

呼吸到你們的心之中心,感覺像創造穿過你們的光和能量漩渦。

然後把能量向下發送⪢太陽神經叢⪢骶骨中心⪢海底輪⪢

送到蓋婭⪢隨能量擴散⪢連接蓋婭。花時間感受能量流動。

讓意識流回到內心⪢向上移動⪢在心中旋轉⪢

喉輪⪢三眼輪⪢⪢頂輪⪢高我。

聯繫高我時⪢感到擴展。習慣這是什麼!

做白日夢⪢高我;進入冥想⪢高我;專注創造、心無旁鶩⪢高我。

高我有層次、頻率,垂直上下波動,水平方式出去。

請注意重點在一直在努力的事情嗎?讓注意力回到意識線。

離開高我空間⪢跟隨高我⪢靈魂頻率的多維度。

每個人都在此對齊你們〈合一〉的神性靈魂⪢聖靈。

環顧四周,看到通往中央太陽的線;看到存在於宇宙的一面;

看到地球生活的那一面⪢向更偉大的洞察力敞開⪢各人都在擴展。

我女神走進每個人中間,擁抱你們⪢我們的能量融合⪢

轉變爲一切萬有。這是個創造地方,由體驗所有人創造;

你的年復一年尋求顯化同樣的東西。

我要求你們讓新事物出現在面前。你們問問今年會發生什麼?

會帶來恐懼和焦慮嗎?會給你們自由的感覺嗎?

請抓住這一刻,感受到能量波;讓注意力和思維深入冥想。

好消息是你們不會做錯任何事!沉入心之中心,

打開大門,散發喜樂!把愛和快樂從內心傳到未知的地方!

然後回到你們體內,感到快樂!愛,會朝不同方向發展。

當愛回到你們身上時,你們會感受到!你們通過愛、

同情、喜悅的過濾器來辨別保持在更高光振動的情緒。

你們在未來一年中前進,將會影響整個地球的變化!

更容易駕馭任何變化!敞開心扉去感受你們是〈光&愛〉!

知道不僅僅這一生;你們是靈魂本質;

你們幫助他人學習駕馭生活的任何部分!

打開意識,從神性接收信息,給你們未來所需要的知識!

我請你們敞開心扉,感受愛&光;感受我、天使、光存有的支持;

讓他們坐在你們身邊!當你們呼吸體驗擴展,

天使們會將光和愛反射到你們內外!每個人都進入新的開始:

你們更容易流入高我神性、一切萬有;感知到進入更高光頻率!

看到地球全息圖!感知正在流入地球的光脈衝,融入你們所有人。

全息圖發出自己的光!與其他光存有對齊

你們可以連接到自己的另一面⨠正活地球之外那裡。

當能量錨定在地球內,你們看到火山造成的破壞!

當我們通過全息圖流動愛、光、平衡,願它進入地球表面,

圍繞火山和地球任何需要空間的地方,錨定地球中心,

通過蓋婭靈魂與感知保持一致。

你們離開一切萬有,進入你們的靈魂,穿過高我,回到內心。

當你們錨定在地球上時,用宇宙光清理你們周圍空間,

清除舊信念系統!讓你們在快樂、愛、同情和機會的基礎上,

進入新的潛力!選擇通過愛的眼睛和內在的慈悲來體驗光。

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已經到了,正在創造新生活。

踏入 5D 頻率時間線,支持愛、光、慈悲、喜悅,

可以創造充滿愛和豐盛的生活。

親愛的,我永遠在你們內在和你們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36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