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之種子們要知道的十件事
2022/08/04 19:30:26瀏覽22|回應0|推薦0

你們提供的最大幫助是自己提升到更高的振動,
進而提升集體的振動。所以主要關注點應是自己的成長,
而不是他人正在經歷的旅程。
要獲得高我和指導者的指引,必須讓頭腦保持靜默,
在真正的寧靜和信任中獲得指導。
為了走上對自己和集體最有益的道路,
你們必須學會信任自己的直覺並遵循它。
你們的人生規劃正在得到宇宙幫助,
因此請信任和感激來自宇宙的幫助和支援。
試從內心釋放恐懼、懷疑、擔憂、焦慮的振動,
並用自信、勇氣、決心和專注取而代之。
你們能通過尋自更高層面的指導來改變情況。
解決方案不是 3D 的,而是更高頻率的。
你們會吸引你們所發出的振動。
注意你們的想法、感受和行爲。
你們發出的能量將等量返回給你們。
所有行動的真實意圖都將通過振動感知,
隨著面紗的揭開,謊言將無法持續。
了解你們頻率的提升,將通過你們意識改變,
對存在本質和合一真理更高的認知,及愛的行爲而發生。
通過改變你們的振動範圍,
你們將提高頻率,讓你們學習的課程,
以更快樂、更輕鬆、更容易理解的方式體驗。
你們的生活將變現為平衡、和諧、和平、寧靜和幸福。
大天使加百列:
對你們所擁有的一切和你們所是的一切心存感激!
隨世界和生活中發生的一切,很容易感到不滿。
有時更容易讓我們的思想進入消極頻道,
我們似乎有習慣性的凹槽,反覆思考事情看起來有多糟糕!
切換到不同頻道需要意志和努力,我們可以從更高角度看,
更多感激之情。這樣可以將我們直接帶入內心,
從我們內心的智慧中,能從更有力量的地方進行創造。
感恩是一種態度,能給我們所需的靈感,
讓我們對自己更多愛和感激。
因為感恩是一種強大的能量湧動,
將我們的振頻提高到更高的水準,使我們看到並超越表象,
了解宇宙在我們生活中工作動力的真相。
我們的現實直接回應我們的想法和感受。
在我們生活的新能量系統中,
我們得到一張白紙,可以隨意描繪和創造。
我們允许宇宙通過我們工作來做到這一點,
我們就可以與靈魂的最高智慧保持一致。
聽起來很簡單,但需要我們擺脫舊的慣性思維。
要專注於我們真正想要體驗的東西,
而不是我們不喜歡的部分。
我們關注的焦點是一個强大的工具,
我們賦予所專注的事物最强大的顯化的力量。
我們思想和感覺的振動是對不同體驗產生吸引力的種子。
這就是為什麼盡可能保持在高振動頻率,
比如愛和喜悅中,
會對我們在生活中的體驗產生如此大的影響。
當我們不知道該走向哪裡時,
感恩可將我們的感情潮流轉變為新生活和幸福的渠道的關鍵。
這是個令人驚歎且功能強大的工具,正等我們付諸實踐。
有了這個簡單的工具,可以改變你們的世界,
因為你們會更感激生活中已經擁有的一切,
以及一切萬有提供給你們的東西。
想想你們有多幸運,世界上有多少美麗,
敞開心扉去感受感恩和幸福的新感覺。就像收音機一樣,
更改為和諧、喜悅和愛的頻道,會帶來全新的視角。
你們的能量場自然會輻射出更多更高的頻率,
吸引正能量給你們,
你們的生活就開始發生重大的變化。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祈禱詞:
感恩源頭,感恩所有光之存有,感恩地球母親蓋婭,
感謝你們賜予我探索、成長和分享我的天賦的生命。
請通過我今天生活的方方面面,祝福我所做和所說的一切。
幫助我在各方面成為祝福。
感謝你們幫助我看到周圍的美麗。
願我將靈魂的禮物帶入我物質實相,
使用它們成為對世界的更大祝福。
感謝你們賦予我心中愛的力量,照亮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
讓它與我靈魂的最高智慧更加一致,現在和永遠。
感謝一切。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635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