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你很強大
2022/07/31 18:58:42瀏覽20|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兒女們!我是瑪利亞!你們擁有多少快樂、光輝和光彩?

我們沒有計算單位。如果只要有一個內心充滿光和愛的人,

就可以向其他人散發光,為什麼還需要很多人?

這道光在整個地球上迴盪,為什麼需要很多人?

重要的是你內心的意圖要強大!

如果一個兒子或女兒打開內心的光能量,想像:

〈我把地球包裹在一個粉紅色光泡泡中!

泡泡向地球散發大量的光!這會奏效嗎?〉

我要問你,你的感受和意圖是什麼?

是打算用你所有的愛來填滿蓋婭嗎?

把地球籠罩在純愛的粉紅色光泡泡中,

彷彿地球是一個小球?這是你的意圖嗎?

那個光泡泡很小,對蓋婭來說,是巨大的!

因為你的心讓她成長,籠罩了這個巨大地球。

孩子們,相信你們所擁有的力量。意圖是魔法!

根據你的想像變換、增加和減少。

所以如果你把自己從地球上移開,

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圍繞你的小球,

你可以對這個地球做你想做的事!

不幸的是,負面情緒也是如此。所以很明顯,有很大的不同。

也許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大秘密!

它是我們的秘密,不要到處宣傳,因為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但我要告訴你:你不能否認,你很渺小,是一小粒沙子,

如果你用愛和光充滿你的小心臟,並問你自己:

〈我要用一個大光球包裹地球,用很多很多愛,

用我所有的愛包裹地球。會發生什麼?〉

我會告訴你:所有的天使都會聽到你的祈禱!

天使很快就會告訴我們。然後我們在一個大合唱團中,

讓你的光與愛的光球泡泡不斷萌發,冒出來。

有效地覆蓋了整個地球。事半功倍傳遞了光與愛,

不再渺小,對蓋婭是巨大的!

蓋婭因你的姿態而激動!這其中蘊藏巨大的秘密。

很多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不阻止地球上的邪惡呢?

因為我們無法改變你的意圖。現在想一想:

有人意圖用毀滅性的東西覆蓋地球,給每個人帶來痛苦。

天使問我們該怎麼辦?我們是否放大了這種邪惡?顯然不是,

我們採取行動來平衡所有邪惡,但我們無法阻止它,

因為它是你的決定造成的結果。

所以有宇宙因果法則,需要讓它反彈,你會經歷你行為的結果!

但我們不是來這裡談論邪惡的。我想繼續談論善行和美好時光。

我想繼續告訴你,你產生的每一種積極感覺都會發生什麼?

他們很強大,我的孩子們,你很渺小。

但如果你的意圖是巨大的,深刻的!那真的,我們就在那裡!

我們使它變得巨大並滿足你的願望。

我的孩子們,你們不知道宇宙中發生的一切。

但是一點一點,你正在學習瞭解一切如何運作?

所以不要覺得渺小;不要覺得無能為力;不要覺得孤立;

因為一個念頭接一個念頭,就能改變一切!

因為天使和我們將你的想法延伸到整個地球。

勇氣

讓我們花點時間為地球積極思考一下!你們不需要聚在一起,

每個人都可以同時思考。你可以每一秒都在思考!

看著太陽,對太陽能量心存感激。

看看一杯水,感謝蓋婭爲你解渴!

我們將這種對蓋婭的感激之情迴盪在心底!如何?

你會得到它,因為你已經散發出強烈的感激之情。

因此,要感謝食物、空氣、水、屋頂;

感謝擁有追趕跑跳的能力;感謝活著並擁有整個經歷。

所以現在你知道了秘密!

我們在不斷添加好東西。所以想做夢,做夢是美妙的,

因為你臣服於那一刻,創造許多美好的事物。

我們將這一切傳遞下去,

並在地球上迴盪,創造新的未來。

所以永遠不要忘記即將到來的明天,

是建立在你今天的想法之上。

所以夢想美好的事物,你會建立一個美好的未來。

不要被這麼多壞事出現沖昏了頭腦!

壞事被曝光是因為需要更多人看到事實真相,去反思!

但不要執著要查辦到底。重要的是你要帶著愛看一切,

了解一切都是準確地點到爲止,仍留餘地。

並散發出許多美好事物、夢想和美好的感覺。

我們在那裡等待那一刻來增強一切。

你是一個小斑點,但我必須同意你不小。

你的意圖、你的心,才是地球的主宰。

如果散發愛,散發感激之情,

請放心,你正在為自己、為地球、

地球上的每個人做很多事情!

孩子們,你們擁有的力量比你們想像的更多!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614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