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新耶路撒冷號飛船
2022/07/31 18:41:47瀏覽26|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瑪利亞,聆聽我們的召喚。
我將永遠與你同在!
請你感受我在你身邊,在你心中。在這些困難時期,
我提供你一份工作:成爲我的瑪利亞士兵,
絕不會製造人間戰爭。但明確知道如何以祈禱的力量、
信仰的力量、謙遜的盾牌、勝任的喜悅來面對敵人!
爲萬王之王服務,這是一場激烈的戰鬥。
因為對手使用危險的武器,
而我的孩子們仍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這些邪惡之徒使用欺騙策略,承諾永遠無法實現的東西,
撒謊迷惑人,看他們踩踏可憐的人類:
要求人們接受永遠無法治癒、無法保護、
無法拯救後遺症的疫苗。所以從現在開始,
你們要非常專心祈禱!像你從未那樣認真過的祈禱,
在基督的愛中團結起來!
祈求天父將你從攜帶的所有邪惡中解脫出來,
打開你心的牢籠,釋放囚禁的靈魂,
自由追隨自己的命運。當所有的淨化發生時,
許多人將不會在這裡,因爲揚升大師需要他們加入其中,
因爲許多沒有靈性概念而必須離開地球的人,
需要救援小組進行偉大的救援工作,
因爲他們一生都在追隨地球人而變成了傀儡囚犯,
關閉釋放的可能性。請爲我的孩子們祈禱,爲彼此祈禱,
新耶路撒冷號飛船正在降臨!我們歡迎每個人。
我們的承諾將會兌現,照顧好我們的孩子,
阻止他們遭受侵略。彼此相愛,彼此寬恕,
擺脫消極情緒和信仰偏見。
所有沒有羔羊印記的塔都會傾倒在地,時辰已經到來。
請繼續關注,並跟隨伯利恆之星,
來迎接我們的新耶路撒冷號飛船!
我知道如何擦去你的淚水,我會留在這裡。
祝福你,靜心下來,與我一起爲全人類祈禱。
我是法蒂瑪的瑪利亞,秘密已經揭開,
相信我們對你們每個人的愛。
我親吻每一顆心,治癒所有痛苦的香膏正在完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614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