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燒你的熱情
2022/07/29 14:59:59瀏覽74|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你好,我是火意識體,你們知道火是一種元素,
但是卻很少人知道火是意識體。
可見的火只是我在物理層面的顯現。
其實我存在於所有造物之內,我就是生命本身。你們知道,
造物主的神聖火花在你們每個人之內,
所以我就在你們每個人之內。你們每個人都擁有生命之火,
擁有你們的熱情!可以盡情燃燒自己!
當你們越跟隨自己的熱情,就會展現出生命本身的樣子,
充滿活力,充滿創造力!為什麼要做索然無味的事?
為什麼要跟隨別人而不發展自己的興趣呢?
當你們觀看燃燒的火焰,是不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激情和力量?
並且黑夜也可以被火焰照亮!
你們自己也一樣,當你們燃燒自己的熱情,
也就變成熊熊燃燒的烈火!
你們可以照亮自己的生命,同時吸引一同前行的人,
吸引正在找尋方向的人。
讓自己的生命之火燃燒吧!那是來自生命最本質的力量,
你們都是充滿熱情的人,不要再隱藏自己的内在之火!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自己的熱情,
當你們都做自己想做的事;都跟隨內心的指引;
都讓生命盡情燃燒,就帶給自己最好的一切!
帶給他人最好的一切!帶給蓋婭,帶給宇宙,
帶給源頭最好的一切!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6082972